即時體育

高球|巴利退役展人生新章 下月初加州戰PGA業餘賽 (16:57)

月初宣布掛靴的威爾斯隊名將加里夫巴利,今晨(24日)宣布新動向,落實於下月初出戰在加州圓石灘舉行的美國職業高爾夫球系列賽(PGA)賽事,與演員比爾梅利(Bill Murray)等名人一同亮相。

相關新聞:英超︱愛華頓解僱林柏特 近7年7次易帥 傳朗尼回巢救亡

33歲的巴利曾效力熱刺及皇家馬德里等球會,去年底隨威爾斯隊出戰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的他,在本月9日宣布掛靴,並預告將展開人生新章。一直醉心高球的巴利,今晨在社交網上載揮杆的相片,並宣布在下周五遠赴加州圓石灘,出戰為期4天的PGA業餘配對賽。巴利的熱刺前隊友贊拿斯,以及英格蘭前國腳馬特查維斯(Matt Jarvis),均留言讚好。

據英國傳媒報道,巴利出戰的業餘賽將有156名球手參賽,其餘將亮相的名人尚有72歲美國籍影星比爾梅利,以及NFL勁旅綠灣包裝工的球星艾朗羅渣士(Aaron Rodgers)。賽事亦設有職業賽組別,去年6月首度揚威大滿貫的英國籍名將費斯柏歷克(Matt Fitzpatrick),以及世界排名第5的30歲美國籍球手簡特利(Patrick Cantlay)將登場爭冠。

相關新聞:英超︱阿仙奴險勝曼聯創隊史半季最佳 阿迪達望善用體能優勢爭標

其他新聞:網球︱一姐施維雅達16強下馬 澳網公開賽年代首男女單頭2號種子無緣8強

其他新聞:高級組銀牌|傑志互射12碼擊敗東方 奪今季首錦標 大年初一7192人入大球場

其他新聞:高級組銀牌|傑志八奪銀牌 顏卓彬獲正選做生日禮物 伍健澄清國腳級新援非巴西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高爾夫球 足球 威爾斯隊 加里夫巴利 費斯柏歷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