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陳肇鈞大半年後落班加盟晉峰半季 盼「表現返自己」繼續入選港足 (13:26)

港超球隊晉峰於大年初三今早(24日)操練,同時宣布港足中場陳肇鈞(Philip)自由身加盟。這名港將相隔大半年再次落班,三十而立將披上30號球衣,他期望盡快投入比賽「表現返自己」,協助晉峰力爭更高位置,以及自己為繼續入選香港隊而戰。

暫列港超第7名的晉峰,今早在京士柏運動場操練,兩名班主黃俊雄及鄧偉豪到場派利市予職球員,同時宣布新球員加盟,繼早前簽入29歲尼加拉瓜國腳翼峰栢保羅後,今落實港足中場陳肇鈞來投,30歲的他將披30號球衣,今早已隨隊操練及完成註冊,可趕及周六港超在青衣運動場主場出戰對傑志,有機會倒戈前東家。

Philip自去年中與傑志約滿後,透露過去大半年到過另兩間港超球隊跟操,今次加盟晉峰,跟年少在青訓已認識的晉峰總教練何信賢有很大關係,今次簽約晉峰半季至完季,笑稱過去已有多次季中轉會的經驗,「休息夠就可以上路,都有球迷叫我盡快踢返波、想睇我比賽。我原本機會有外流,最終未有選擇後,跟何sir傾了數個月便達成共識,他搵盡資源幫我來到晉峰,我覺得這支球隊的足球和思維,是可選擇的港超球隊中最適合自己,我覺得可以幫到球會,相信球會亦可幫到我」。

Philip去年9月底代表港足友賽兩鬥緬甸隊,他稱現時狀態不成問題,但因休息時沒怎樣離開過足球,承認現在不是太餓波,期望心態上可盡快投入比賽,為球隊爭勝,「表現返自己就足夠,做到榜樣就可感染到隊友。晉峰現時實力不應只在中游位置,我覺得可以再好點,季初都踢了幾場好波。自己未來希望繼續入選香港隊,踢亞洲盃決賽周,都有跟港足主教練安達臣保持聯繫」。

何sir稱原本已預留一些預算本月增兵以加強中前場實力,今次適逢其會知道Philip留港後,很快一拍即合,「我們第3季踢港超,發覺太多年青球員出場時很容易出事,希望有些經驗球員壓場」。

其他新聞:高級組銀牌|傑志互射12碼擊敗東方 奪今季首錦標 大年初一7192人入大球場

 其他新聞:高級組銀牌|傑志八奪銀牌 顏卓彬獲正選做生日禮物 伍健澄清國腳級新援非巴西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轉會 陳肇鈞 晉峰 何信賢 港足 傑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