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艾納沙外援滿額 匿名職員:會方未為C朗註冊 (23:06)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高調加盟艾納沙,但該沙特阿拉伯球會一名不願透露身分的職員稱,會方仍未為對方註冊,理由是每支沙特超球隊只准註冊8名外援,而C朗正是第9個。據報需被犧牲的,很可能是已讓出7號球衣的烏茲別克國腳馬沙利普夫。

該匿名的艾納沙職員說:「由於沒有外援的空缺,所以會方仍未為C朗註冊。若要成事,其中一名外援就得離隊,方法是他被賣走或終止合約。」馬沙利普夫將極可能是犧牲者,事關他已讓出其7號戰衣予C朗,據報將會改穿77號球衣比賽。艾納沙隊內出名的外援有哥倫比亞籍門將奧斯賓拿,以及喀麥隆隊隊前鋒阿布巴卡等。此外,據報艾納沙亦垂青C朗的祖雲達斯前隊友哥倫比亞國腳中場古達度。

C朗又因被英格蘭足總判罰停賽2場的處分需在沙特執行,意味他需多等半個月才能為艾納沙「地標」。另外,與女友一起初到貴境的C朗疑已犯法,理由是據沙特法例,未結婚的男女被禁同住。

相關報道:轉會|C朗亮相艾納沙歡迎儀式座無虛席 稱「在歐洲工作已完成」 迎亞洲新挑戰

相關報道:轉會|C朗抵沙特 將出席新東家歡迎儀式 傳月中或與美斯交手

其他報道:英超︱林柏特成下個被炒領隊大熱門 傳朗尼或馬天尼斯掌愛華頓 孫興慜破入球荒熱刺大捷

其他報道:足球︱涉31年前襲擊伴侶 美國世盃主帥受查 雷拿母認愛子心切「篤灰」

 

 

相關字詞﹕體育 沙特超 C朗 艾納沙 註冊 古達度 馬沙利普夫 7號球衣 奧斯賓拿 阿布巴卡 外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