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林柏特成下個被炒領隊大熱門 傳朗尼或馬天尼斯掌愛華頓 孫興慜破入球荒熱刺大捷 (21:02)

愛華頓近10場英超1勝2和7負後跌落尾三,林柏特已成為下個被炒領隊大熱門,今日(5日)亦傳言「拖肥」名宿朗尼已成新帥大熱門,而前領隊馬天尼斯及般尼前帥戴治也有機會接任。

富商班主莫舒利於2016年入主愛華頓,翌年招兵買馬,至去年夏天為止共花掉2.6億鎊(約24.4億港元),並先後由名帥安察洛堤及賓尼迪斯領軍,但成績仍強差人意,連同日前在英超主場以1:4慘負白禮頓,近3個月10場聯賽只勝出1次,只多尾二狼隊及包尾的修咸頓1分和3分,也使上任快將1年的領隊林柏特帥位危如纍卵。

英國今日廣泛報道,44歲的林柏特明晨會續督師對曼聯,但同時稱「林伯」被革職只是時間問題。去年初曾拒絕執教愛華頓的朗尼已成繼任大熱門,至於世界盃後離開比利時隊的馬天尼斯則有機會回巢「拖肥」,惟正賦閒的戴治卻可即刻上任。他上季結束後被降落英冠的般尼辭退。

英超今晨戰果方面,熱刺藉哈利卡尼下半場先梅開二度、馬特杜靴迪及孫興慜建功,在倫敦打吡戰作客以4:0大勝水晶宮,賽後落後少踢1場的曼聯守在第5位。卡尼至今已為熱刺入264球,僅少已故的球會「入球王」基利夫斯2球。孫興慜今仗第200次為熱刺擔正,並取得自去年10月中大勝李斯特城後首個英超入球。

至於盛傳被愛華頓垂青的阿士東維拉後備上陣前鋒丹尼艾格斯下半場射破門,令球隊得主場以逼和狼隊1:1。諾定咸森林則以1:0挫修咸頓後彈升至第15位,多愛華頓2分。另外,排尾四的韋斯咸作客被列斯聯逼和2:2及取得近6仗第1分前,球會主席之一的大衛高特(David Gold)於英國時間周三早上病逝,享年86歲。

相關報道:英超|曼聯大勝般茅聖誕新年快車全勝穩佔第4 坦夏格未滿意籲踢得更聰明

其他報道:足球︱涉31年前襲擊伴侶 美國世盃主帥受查 雷拿母認愛子心切「篤灰」

其他報道:意甲|國際米蘭破拿玻里不敗身 36歲迪斯高膺功臣冀留隊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愛華頓 林柏特 朗尼 馬天尼斯 戴治 熱刺 哈利卡尼 孫興慜 韋斯咸 諾定咸森林 基利夫斯 阿士東維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