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涉31年前襲擊伴侶 美國世盃主帥受查 雷拿母認愛子心切「篤灰」 (19:00)

美國隊主帥貝夏達日前發聲明,承認在逾30年前的一次爭執中以腳踢襲擊現時的妻子,正被美國足總立案調查。美國國腳基奧雲尼雷拿的母親承認,上月因不忿兒子的待遇,曾向足總總監兼名宿史超活(Earnie Stewart)舊事重提,但沒料事件被公開,「感覺被好友出賣」。

貝夏達美國時間周三(4日)在社交網發聲明,承認於1991年就讀北卡羅萊納大學時,與現成為其妻子的女友在酒吧發生爭執,繼而演變成肢體衝突,其間曾用腳踢對方。他承認在事件中犯錯,兩人現走過25年愉快婚姻,並同時指控有人在去年底世界盃試圖藉此事「把他拉下台」,已跟與妻子配合足總調查,因此決定把事件公開,讓大眾了解真相。

貝夏達世盃曾不點名批評有球員態度欠佳,經全隊投票後才得以留在大軍,外媒普遍認為該球員為當時未受重用的基奧雲尼雷拿。他的母親丹尼莉(Danielle Reyna)翌日發聲明,承認上月向美國足總總監史超活重提此事,並透露貝夏達妻當年是其大學校隊隊友兼室友,深知她事後承受的創傷。惟她強調原意非要逼對方下台,只是當時不忿兒子飽受外界抨擊,對事件被公開深感抱歉,「本以為對話會保密,沒料會引起調查,感覺被一名數十年的好友出賣」。

其他報道:意甲|國際米蘭破拿玻里不敗身 36歲迪斯高膺功臣冀留隊

其他報道:網球|美國延長非公民接種限制 佐高域無緣出戰兩大賽

相關字詞﹕體育 美國隊 貝夏達 雷拿 基奧雲尼雷拿 足球 世界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