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美國延長非公民接種限制 佐高域無緣出戰兩大賽 (16:24)

塞爾維亞籍前一哥佐高域因拒打疫苗,去年先後錯過澳網、美網兩項大滿貫賽事,而美國政府今日(5日)政府宣布外籍人士疫苗接種要求將延長至4月中,意味他被迫錯過印第安韋爾斯及邁阿密網賽。

美國當局延長對非公民的接疫苗接種規定,4月10日前入境的話,必須出示接種證明,故佐高域將錯過3月6日舉行的印第安韋爾斯網賽,以及3月20日展開的邁阿密網賽。連續兩年缺席這兩項ATP1000等級大賽,對世界排名下滑至第5的佐高域,無疑是一大重創。不過,佐高域在今季有好開始,他今於阿德萊德網賽男單16強以2:0挫希利斯,明日16強鬥加拿大籍7號種子沙普華路夫。

另外,美國隊在聯合盃8強面對英國隊,雖然男將費利斯以1:2負諾利,但堤亞科反勝伊雲斯,女將彭古拉及姬絲在單打勝出,加上混雙奏捷,終以4:1晉級4強,將對波蘭隊,而希臘則會對意大利隊;「大威」維納絲威廉絲則於奧克蘭網賽女單次圈以1:2反負中國的朱琳。

其他新聞:籃球|中國男籃來港打主場賽事 兩場世盃外圍賽落戶荃灣體育館

其他新聞:NBA|字母哥轟55分寫里程碑 罰球射16次僅失1球認下苦功 領公鹿挫巫師

其他新聞:轉會|C朗亮相艾納沙歡迎儀式座無虛席 稱「在歐洲工作已完成」 迎亞洲新挑戰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美網 佐高域 印第安韋爾斯賽 邁阿密網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