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大勝般茅聖誕新年快車全勝穩佔第4 坦夏格未滿意籲踢得更聰明 (18:15)

曼聯在今晨(4日)英超憑兩名守將卡斯米路及勞基梳爾各建一功,加上拉舒福特於世界盃後連續4仗有入球,主場以3:0輕取般尼茅夫,在聖誕新年快車全勝穩固第4位,拉開熱刺5分及追至與同日失分排第3的紐卡素同分。不過領隊坦夏格賽後仍未滿意「紅魔」表現,認為領先下需要踢得更聰明。

曼聯在2023年首仗作多個輪換,一對中堅哈利馬古尼及域陀連迪路夫復任正選,阿根廷世界盃冠軍成員利辛度馬天尼斯在賽前拿着獎牌亮相,在奧脫福球場接受群眾祝賀。

紅魔於23分鐘先開紀錄,基斯甸艾歷臣左路罰球傳中,卡斯米路近射得手,加上49分鐘勞基梳爾後上建功,攻入今季開齋球,以及拉舒福特完場前埋齋,以3:0大勝般尼茅夫,在聯賽四連勝及於主場各項賽事豪取7連勝,賽後17戰35分續排第4,追至與多踢一場排第3的紐卡素同分,兼拉開熱刺5分及利物浦7分。

曼聯連同英格蘭聯賽盃近4仗全勝兼一球不失,今季英超第8場零失球,追平上季全季聯賽不失球場數。續屢救險球的門將迪基亞為紅魔第510場上陣,成隊史最多上陣球員第10位。拉舒福特在職業生涯首次連續4場有入球。迪基亞及梳爾均稱,感覺隊友重拾信心,爭勝決心強烈。

不過坦夏格則認為表現仍有改善空間,「老實說, 球隊今場表現不算好,應該要踢得更聰明,應該取得更多入球,而且領先兩球時給對手有太多進攻空間,若不是迪基亞做出精彩撲救,有可能會失1、2球」。至於雲迪碧克今仗正選但被鏟傷於完半場前被換出,坦夏格承認這名荷蘭中場傷勢並不樂觀。紅魔緊接將於周六足總盃第3圈續在主場迎戰愛華頓。

其他新聞:轉會|C朗亮相艾納沙歡迎儀式座無虛席 稱「在歐洲工作已完成」 迎亞洲新挑戰

其他新聞:比利病逝︱比利出殯 追悼會數十萬人送別 恩范天奴籲各國以比利命名體育場館

其他新聞:轉會|C朗抵沙特 將出席新東家歡迎儀式 傳月中或與美斯交手

其他新聞:籃球|《THE FIRST SLAM DUNK》特別版八達通卡×限量紀念珍藏版 明網上公開發售

其他新聞:港超|高級組銀牌決賽大年初一大球場舉行 東方傑志爭今季首錦標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坦夏格 拉舒福特 紅魔 卡斯米路 勞基梳爾 般尼茅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