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籃球|中國男籃來港打主場賽事 兩場世盃外圍賽落戶荃灣體育館 (20:21)

國際籃球總(FIBA)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將於2月舉行次輪賽事,據官網顯示,中國男籃將以本港的荃灣體育館作為主場,分別對戰哈薩克和伊朗隊。

根據FIBA官網顯示,已取得明年世界盃入場券的中國男籃,將於2月23及26日,在荃灣體育館分別對戰哈薩克和伊朗隊。體育館最多可容納近2000名觀眾,至於票價及售票詳情則有待公布。受疫情影響,中國男籃在外圍賽的賽事一直作客,他們今次南下以香港場地為世界盃外圍賽主場,或與內地防疫限制有關。

另外,中國籃協日前宣布,曾帶領祖國塞爾維亞隊贏得奧運銀牌的祖謝域(Aleksandar Djordjevic),接替杜鋒擔任中國男籃主帥,故他將於香港領軍首度出擊。

其他新聞:NBA|字母哥轟55分寫里程碑 罰球射16次僅失1球認下苦功 領公鹿挫巫師

其他新聞:轉會|C朗亮相艾納沙歡迎儀式座無虛席 稱「在歐洲工作已完成」 迎亞洲新挑戰

其他新聞:英超|曼聯大勝般茅聖誕新年快車全勝穩佔第4 坦夏格未滿意籲踢得更聰明

其他新聞:英超|阿仙奴悶和紐卡素 阿迪達批兩12碼未獲判

其他新聞:比利病逝︱比利出殯 追悼會數十萬人送別 恩范天奴籲各國以比利命名體育場館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世界盃 中國男籃 香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