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仙奴悶和紐卡素 阿迪達批兩12碼未獲判 (17:38)

英超榜首的阿仙奴今晨(4日)在主場與第3的紐卡素互交白卷齊失分,賽後主帥阿迪達狠批球證兩次極具爭議地未判12碼,直言「明顯就是兩次12碼,非常清楚」。至於客軍主帥艾迪賀維則盛讚麾下防守出色力保不失。

賽前聯賽六連勝的「兵工廠」,今迎戰紐卡素全場佔據主動,但受制對方嚴密防守下,全場17次攻門僅4次中門,但都未能轉化成入球,而是役末段阿仙奴中堅加比爾馬加希斯及中場格列沙加,均分別曾在禁區內被對手拉跌,球證均在未有主動翻看視像裁判(VAR)下決定沒有12碼。

賽後阿迪達狠批道︰「無疑是兩次極具爭議的判決,因明顯就是兩次12碼,非常清楚。」不過,他亦不忘稱讚麾下表現,「己隊在場上很好的利用球場的空間,製造了不少好的組織及機會,只是未能取得入球,我對他們的表現感自豪」。「喜鵲」主帥艾迪賀維則表示︰「麾下的防守非常出色,不論是佈防或意志上。我們看得到阿仙奴的組織力有多強,因此堅固的防守非常重要。」

阿仙奴失分後,暫以17戰得44分續居首,領先明晚才出戰的次席曼城8分,而球隊下輪將要作客惡鬥熱刺上演北倫敦打吡。

其他新聞:轉會|C朗亮相艾納沙歡迎儀式座無虛席 稱「在歐洲工作已完成」 迎亞洲新挑戰

其他新聞:比利病逝︱比利出殯 追悼會數十萬人送別 恩范天奴籲各國以比利命名體育場館

其他新聞:轉會|C朗抵沙特 將出席新東家歡迎儀式 傳月中或與美斯交手

其他新聞:籃球|《THE FIRST SLAM DUNK》特別版八達通卡×限量紀念珍藏版 明網上公開發售

其他新聞:港超|高級組銀牌決賽大年初一大球場舉行 東方傑志爭今季首錦標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兵工廠 紐卡素 阿迪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