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PSG缺美斯尼馬負朗斯吞今季首敗 跨季32場不敗走勢告終 (14:34)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今季不敗金身被破,在兩大球星美斯及尼馬缺陣下,今晨(2日)在法甲榜首大戰作客以1:3不敵朗斯,亦被中止跨季各項賽事32場不敗走勢。

PSG今場作客面對法甲次名的朗斯合演榜首大戰,美斯捧完世界盃後仍未歸隊,尼馬又因上周對斯特拉斯堡領紅牌被逐而要停賽一場,前場只得基利安麥巴比顯獨力難支,今場表現令人失望,結果被主隊於開賽僅5分鐘憑補射攻破大門。PSG的20歲小將伊基迪基於3分鐘後扳平。惟朗斯於上、下半場再入一球,終勝3:1,賽後17戰40分,追至落後PSG差4分。剛續約至2026年的30歲意大利中場馬高華拉堤,在為這支法甲豪門上陣第400場的里程碑未能有好結果。而踢足全場的老將中堅沙治奧拉莫斯,自加盟PSG在聯賽26次上陣不敗後,亦吞下首敗。

PSG今季在法甲首16輪取得14勝2和,今仗後各項賽事23場不敗走勢告終,若連同跨季為32場。今季歐洲五大聯賽中,只餘拿玻里在意甲仍未被破不敗身。主帥加迪亞承認球隊今仗缺乏整體性,有不少失誤,故指朗斯值得獲勝。

PSG隊長馬昆賀斯則稱,不能因為美斯和尼馬缺陣,就為輸波帶來藉口,「我們需要找回團隊的凝聚力、進攻效率以及比賽的強度」。

相關報道:英超︱車路士遭森林逼和再失分 近7季同期最差成績 樸達認表現低於水平

相關報道英超︱洛里斯犯錯 馬天尼斯後備 熱刺淨吞維拉兩蛋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美斯 尼馬 基利安麥巴比 馬高華拉堤 馬昆賀斯 朗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