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35歲馬度迪宣布掛靴 上屆世盃助法國奪冠 稱已圓夢將迎人生新一頁 (17:00)

美職邁阿密國際中場馬度迪公布以35歲之齡掛靴。他分享自己2018年隨法國隊贏世界盃的照片,表示已經完成夢想,準備好翻開人生新一頁。

馬度迪2004年於法甲特魯瓦,之後曾效聖伊天、巴黎聖日耳門及祖雲達斯,以中場跑動及掃蕩能力出眾見稱。他2010年起首度為法國隊披甲,合共上陣84場入9球,是法國隊4年前世界盃奪標的正選球員。馬度迪在2019年起在祖雲及法國隊漸失正選,翌年登陸美職,今年未獲邁阿密註冊在大軍名單內。

其昔日國家隊拍檔的車路士中場尼高路簡迪,10月中腿筋舊患復發,會方指他或明年2月尾才可復出。前車仔後衛拿保夫稱31歲的簡迪亦同樣是時候考慮退役。

其他報道:網球|黃澤林首遇世界前15球手 坦言獲益匪淺 盼盡快提升排名初戰成人大滿貫

其他報道:網球|港新星黃澤林力戰不敵英國一哥諾利 明轉戰名次賽

其他報道:網球|香港國際挑戰賽開鑼 華雲卡直落兩盤不敵國手吳易昺 明戰名次賽

其他報道:世界盃︱FIFA調查「灑鹽哥」決賽擅闖球場捧世界盃 會長恩范天奴被指徇私

其他報道:中超|港將茹子楠轟入世界波 領梅州煞科戰1球小勝長春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世界盃 法國隊 馬度迪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