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直擊︱鄭兆聰「快閃」抵卡塔爾看決賽 料球迷冀美斯有完美結局 (23:41)

港超球會冠忠南區主教練鄭兆聰(Ricky),今(18日)「快閃」來到卡塔爾,幸運地臨時獲世界盃決賽門票,得以與南區領隊貝可泓一同入場見證決賽。

Ricky已連續多屆有現場看世盃比賽,繼2006年一屆後再次入場看決賽,他解釋,由於南區剛巧已完成今年賽事,直至明年1月初前都沒有比賽,因此當他臨時獲得決賽門票後,昨隨即離港先去迪拜見法籍朋友,今早才抵達多哈,然後明早就會返港。他稱美斯在職業生涯付出很多,惟阿根廷隊每次在大賽爭冠總是「差少少」,因此今屆眾多球迷都想美斯在世盃最後一仗有完美結局。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入場撐美斯世盃終戰 阿根廷球迷力撐球王級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圖輯︱決賽適逢國慶日 卡塔爾舉國歡騰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明報》記者卡塔爾巧遇法國總統馬克龍 出席世盃決賽前閒遊路薩爾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未來城市」路薩爾舉辦世盃決賽 都市風貌似香港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陪伴愛隊進軍決賽 兩港球迷歎無憾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世界盃2022 世界盃 法國隊 阿根廷隊 鄭兆聰 世界盃直擊 港超 冠忠南區 美斯 世界盃決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