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直擊︱陪伴愛隊進軍決賽 兩港球迷歎無憾 (00:05)

本報記者來到卡塔爾接近一個月,直擊今屆世界盃接近尾聲,過程中先後遇上兩名港人球迷,剛好他們支持的國家隊都殺入決賽,結果與記者同於這西亞國家「由頭跟到尾」。

明報記者 余瑋、鄧宗弘 卡塔爾直擊

支持阿根廷的Grace,話雖起初來到已計劃跟足愛隊全程,惟她承認對入到決賽還是感到驚喜,因為阿根廷一路高歌,她亦多次延長住宿,先後與多名女球迷「夾租」。她在卡塔爾感受到眾多中東球迷支持美斯,加上阿根廷在決賽場地路薩爾地標球場已出戰5仗,每次入場都如有主場威力,「若美斯能帶領阿根廷捧盃,就真是無憾,希望可以買新球衣,隊章變成3粒星」。

另邊廂,支持法國隊的Ricky在卡塔爾一個月,連同決賽將合共觀看14場比賽,當中法國7仗皆坐在龍門後球迷區,全程站着打氣,「其實是很勞累,旅程中間也生病過,但感受到各地球迷都當世界盃是嘉年華去享受,一切也值得」。

Ricky上屆到俄羅斯入場看決賽,見證法國捧盃,他期望愛隊能衛冕之餘,本身有家人住在法國的他透露,已買機票於決賽後數小時飛往巴黎,盼趕及參與法軍在當地的慶祝活動,「希望到時會是勝利巡遊吧」。

相關新聞:現場直擊:兩港人抽中決賽門票 下榻郵輪體驗世盃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專訪︱卡塔爾青訓教練樂見舉辦世盃 從軟硬件着手促進發展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卡塔爾青訓學院設施齊備 多哈再辦亞運不再「燒錢」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卡塔爾足球學校遍地開花 配套齊全吸海外教練育才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圖輯|艷陽照黃沙 賞醉人美景

其他新聞:港超|香港最快今季尾盃賽使用VAR 「VAR房」先置FTC再坐落體育園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 世界盃2022 卡塔爾 卡塔爾世界盃 法國 阿根廷 美斯 世界盃直擊 球迷 港人球迷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