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克羅地亞右閘零封雲尼斯奧斯 獲主帥點名今場最佳 些路迪勢高價套現 (12:04)

人口不足400萬的克羅地亞,連續兩屆打入世界盃4強,今仗對巴西隊的官方最佳球員雖然是再撲12碼的門將利華高域,中堅加華迪奧爾同獲不少讚譽,但主帥戴歷賽後則點名右閘祖蘭奴域,指他是為數不多可凍結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的球員。

巴西翼鋒雲尼斯奧斯今仗64分鐘遭換出前,只曾觸球22次,是所有正選球員中最少,3次面對祖蘭奴域盤扭均失敗。反觀祖蘭奴域除穩守,亦多次後上支援翼鋒柏沙歷,交出3次關鍵傳送。戴歷賽後稱:「對我來說,今場最佳是祖蘭奴域。一直走上走落,與雲尼斯奧斯鬥跑亦不落下風,令對方要被換走。」祖蘭奴域則對「雲尼斯奧斯還是否在你褲袋中」的問題捧腹大笑,說道:「我有向莫迪歷求教,因為雲尼是危險人物,在歐聯亦已領教過,我們今次準備得好好。」

27歲的祖蘭奴域加盟蘇超些路迪年半,今季歐聯兩度與皇家馬德里交手,都未能阻止雲尼斯奧斯入球,不過今屆世盃助「格仔兵」5仗只失兩球,據報車路士及馬德里體育會都有派球探考察他。隨些路迪早前公布簽入加拿大國腳阿里斯達莊士東,意味祖蘭奴域轉戰主流聯賽的時間不遠。英媒相信其好表現,可讓些路迪提高叫價。

相關新聞:世界盃|尹戈爾奇招未竟全功 滿意荷蘭踢出部署 美斯不滿橙軍高Q大棍

相關新聞:世界盃|阿荷戰17黃破紀錄 美斯斥西班牙球證水平低 門將馬天尼斯質疑報復

相關新聞:世界盃|尼馬暗示或退出巴西隊 更衣室內傳與隊友避談去留

相關新聞:世界盃︱阿根廷互射12碼挫荷蘭 相隔8年再闖4強 美斯建功看齊戰神

相關新聞:世界盃︱克羅地亞互射12碼擊退巴西入4強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世盃8強大戰一票難求 無飛球迷場外與「黃牛」角力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 世界盃2022 克羅地亞 巴西 祖蘭奴域 雲尼斯奧斯祖利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