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尼馬暗示或退出巴西隊 更衣室內傳與隊友避談去留 (08:41)

世界盃大熱門巴西隊今晨(10日)不敵克羅地亞隊,8強出局,30歲的主將尼馬暗示自己的國際賽生涯或不會繼續。

尼馬在今屆世界盃開鑼前,已表示不肯定會否最後一次出戰世界盃,賽後接受傳媒提問時再說:「我不想在一時之間作任何決定,要考慮怎樣對國家隊及自己最好。我此刻不會關上國家隊的大門,但亦不會100%說我會回來。」尼馬今仗加時攻入開紀錄一球,追平球王比利的巴西隊史入球紀錄,主帥鐵迪指尼馬會是互射12碼第5個操刀的球員,但未等到他上場,球隊便率先出局。尼馬完場後掩面痛哭,要由隊友安慰,但場上亦有接受敵鋒比列錫兒子的擁抱。

巴西網媒UOL報道,尼馬在更衣室內表示無法理解球隊落敗的原因,亦迴避與隊友談及個人去留,大軍在完場後近兩小時始步出更衣室。39歲老將丹尼爾表示:「我相信自己已戰畢最後一次世盃,但不認為尼馬也一樣。他仍非常熱愛足球,而足球亦需要他,尤其是巴西足球。」38歲隊長堤亞高施華同樣稱:「很遺憾我不會以球員身份贏(世界盃)冠軍,但未來以其他身份還是有機會的。」任教森巴兵6年半的主帥鐵迪就重申,自己離職的決定不會改變。一眾巴西隊職球員今午會乘專機離開卡塔爾,旅歐球員將在倫敦的中途站離開大軍。

相關報道:世界盃︱阿根廷互射12碼挫荷蘭 相隔8年再闖4強 美斯建功看齊戰神

相關報道:世界盃︱克羅地亞互射12碼擊退巴西入4強

相關報道:世界盃直擊︱世盃8強大戰一票難求 無飛球迷場外與「黃牛」角力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 世界盃2022 巴西 尼馬 丹尼爾 堤亞高施華 鐵迪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