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伊朗警擊斃慶祝國家隊落敗球迷 指揮官涉違反槍械使用守則受查 (21:55)

伊朗隊香港時間上周三在世界盃分組賽不敵美國隊出局後,伊朗一名27歲男子據報在街上慶祝國家隊落敗,遭安全部隊槍擊頭部身亡。當地傳媒引述律師指出,一名地區警方高層涉違反槍械使用守則被捕。

相關報道:伊朗示威賀國足落敗 男子遭軍警轟頭亡

事發於伊朗的裏海沿岸城市安扎利港(Bandar Anzali),27歲男子薩馬克(Mehran Samak)上周在伊朗隊以0:1不敵美國隊後,據報駕車在街上響按,並與人群慶祝國家隊在世盃B組出局,隨後遭開槍擊斃。國營伊朗通訊社(IRNA)周三引述吉蘭省(Gilan)警官指出,當局在調查中拘捕數名疑犯,並指安扎利港警局指揮官查雲馬迪(Jafar Javanmardi)亦正接受調查,但未確認他是否被捕者之一。

當地半官方傳媒塔斯尼姆(Tasnim)通訊社則引述律師指出,查雲馬迪涉違反槍械使用守則,現時已被拘留等候審訊。惟警方隨即向通訊社還擊,威脅向泄露其身分的律師興訟。

其他新聞:世界盃直擊|卡塔爾香水兩用圍巾添世盃元素 22元紀念鈔具價值

其他新聞:世界盃︱C朗否認威脅離隊求正選 操練再被編入後備隊

其他新聞:世界盃︱雲格唱好再辦冬季世盃 撤兩年一屆建議

其他新聞:世界盃直擊:圖輯|科蘭參觀博物館快閃簽名會 球迷合照喜出望外

相關字詞﹕體育 世界盃 世界盃2022 伊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