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史達寧平息家事 有望趕及英軍8強鬥法國前歸隊 (11:51)

世界盃8強快將展開,英格蘭隊翼鋒史達寧日前因英國的豪宅被匪徒爆竊,為照顧受驚的家人而緊急返英。不過,據英國傳媒今日(8日)報道,史達寧已平息家事並起程前往卡塔爾會合國家隊,有望趕及8強對法國隊時候命。

史達寧在倫敦的大宅上周六遭入屋行劫,損失約30萬鎊(287萬港元)財物,當時史達寧的未婚妻與兩名子女均在場,球員收到消息後憂慮家人安危,遂返國陪伴家人及處理事件。

雖然犯人尚未落案,但英足總已安排有經驗的保安團隊,助史達寧加強住宅保安。據英媒報道,這名28歲車路士翼鋒將啟程飛到卡塔爾,會合「三獅軍團」,有望趕及周日凌晨3時鬥衛冕軍法國的8強賽事。

史達寧在今屆世界盃3場分組賽中,兩度正選上陣並射入1球,他在對塞內加爾隊的16強陣前離隊,菲爾科頓頂替空缺出任正選,英軍終以3:0勝出。

相關新聞:世界盃|C朗拒認後備缺操 家人炮轟葡軍領隊 坦夏格指對方已成過去

相關新聞:世界盃|974球場完成任務 臨時場館今被拆卸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圖輯|卡塔爾球迷村以球會友 連繫世界球迷

相關新聞:世界盃︱31歲夏薩特宣布結束國際賽 比利時祝福「隊長一切順利」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世界盃2022 世界盃 卡塔爾 英格蘭 法國 史達寧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