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C朗拒認後備缺操 家人炮轟葡軍領隊 坦夏格指對方已成過去 (10:13)

葡萄牙隊在世界盃16強以6:1擊敗瑞士隊,殺入8強鬥摩洛哥隊,而此役被貶作後備的基斯址奴朗拿度(C朗),有傳缺席葡軍安排給16強後備球員的操練,其女友和姐姐更分別在社交平台炮轟領隊費蘭度山度士。

葡軍在16強對瑞士隊收起C朗,而頂替上陣的干卡路拉莫斯更大演帽子戲法,領軍大勝6:1。據西班牙《馬卡報》及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領隊費蘭度山度士昨日(7日)安排16強一仗後備操練,正選則在健身室作簡單練習,但C朗卻跟正選一同留在更衣室,缺席跟後備操練。

C朗女友喬治娜洛迪古絲早前在社交平台為愛人抱不平,「恭喜葡萄牙,當11個球員唱國歌時,所有鏡頭仍是對住你。世上最佳球員踢不到90分鐘是可恥的,球迷沒停過呼叫你的名字」。

葡軍領隊費蘭度山度士在球隊晉級8強後,曾指C朗在球隊角色需重新定位,而C朗姐姐Elma Aveiro亦難掩怒氣,在社交平台連環發文以示不滿,「我們聽到很多聲音,C朗老了、C朗不會入球、葡萄牙不需要C朗、C朗過去的功勞一點都不重要……隨意侮辱一個付出了那麼多的球員,確實可恥」。

另外,C朗早前公開批評曼聯,雙方最終提早解約,不歡而散。曼聯領隊坦夏格接受《MUTV》訪問時,首次就C朗離隊一事作出回應,他說:「C朗已經走了,成為過去。我們現在向前走,展望未來。」

相關新聞:世界盃|974球場完成任務 臨時場館今被拆卸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圖輯|卡塔爾球迷村以球會友 連繫世界球迷

相關新聞:世界盃︱31歲夏薩特宣布結束國際賽 比利時祝福「隊長一切順利」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世界盃2022 世界盃 卡塔爾 葡萄牙 基斯坦奴朗拿度 費蘭度山度士 曼聯 坦夏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