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比利疑心臟衰竭送院 女兒闢謠報平安 (12:11)

據巴西傳媒報道 ,82歲的巴西球王比利健康出現嚴重問題,昨日(30日)由妻子緊急送往聖保羅一間醫院,盛傳他出現「全身水腫」等徵狀,疑心臟衰竭。不過,比利的女兒Kely Nascimento隨後在社交平台闢謠,指父親入院只為例行檢查,院方亦指比利「可以完全控制自己身體的重要機能」。

比利去年接受結腸腫瘤切除手術後,需要一直出入醫院接受治療,今年初開始亦多次傳出他病危的消息。據巴西《ESPN》報道,比利昨日出現全身水腫、心臟衰竭等徵狀,他在日裔妻子青木瑪希亞(Marcia Aoki)和一名護理師陪同下緊急入院,有消息指他的化療失效,癌細胞正在身體擴散。

不過,比利的女兒Kely Nascimento在社交平台闢謠,透露公親入院並非緊急事故,正進行進一步檢查。她說:「很多傳媒關心我父親的健康,他正在醫院接受例行檢查,沒有任何緊急狀况。我在新年會返回巴西,並上載一些照片,感謝外界的關心和愛。」巴西聖保羅的Albert Einstein醫院亦發聲明,表示比利「可以完全控制自己身體的重要機能」,亦無需入住重症監護病房。

正在征戰世界盃的巴西隊左閘阿歷斯迪尼斯,則祝願比利平安,「他在世界各地都能代表巴西足球,祈求上帝保佑他,讓他堅強地與我們同在」。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阿根廷球迷無間斷打氣 賽後如釋重負地鐵狂歡 與波蘭球迷換波衫(有片)

相關新聞:世界盃|今屆兩度撲出12碼 施捷斯尼成波蘭晉級功臣 與美斯打賭失敗冀走數

相關新聞:世界盃|美斯破馬拉當拿紀錄 16強迎職業生涯1000仗

相關新聞:世界盃︱阿根廷奪C組首名 16強避法國遇澳洲 波蘭壓墨西哥取次名

相關新聞:世界盃︱澳洲挫丹麥 相隔16年再闖淘汰賽 法國留力無阻保首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巴西 足球 比利 球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