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梳爾摯親賽前離世 悲憤化為爭標動力 賓韋特因私人理由退隊 (15:00)

英格蘭隊日前以世界盃B組首名出線,16強將鬥塞內加爾隊。曼聯左閘勞基梳爾透露,自己的祖母在英軍對伊朗隊的首戰前夕離世,但他仍決定專注今屆世界盃,盼將悲憤化為爭標動力。

梳爾接受《The Athletic》時透露,祖母在世界盃前夕因癌病離世,「她是我童年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她被癌症折磨了很漫長時間」。梳爾續指,英軍領隊修夫基十心關心自己,曾問他是否需要離隊,但這名曼聯左閘決定留在卡塔爾,專注備戰世界盃,將悲憤化為爭標動力,「這屆世界盃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不想錯過任何東西,祖母是我的動力之一」。

另外,英格蘭足總今晨(1日)發聲明,表示賓韋特因為私人理由,離開卡塔爾訓練基地並返回英國,預計不會在世界盃的餘下賽程歸隊。這名25歲阿仙奴中堅在世界盃頭2場分組賽候命,但未獲派上陣,而在最後一輪對威爾斯隊的分組賽,他就因病缺席。阿仙奴同日亦發聲明,表示「我們與你同在」。

相關新聞:世界盃|基沙文壓哨入球變越位 法國不滿向FIFA投訴

相關新聞:足球|比利疑心臟衰竭送院 女兒闢謠報平安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阿根廷球迷無間斷打氣 賽後如釋重負地鐵狂歡 與波蘭球迷換波衫(有片)

相關新聞:世界盃|今屆兩度撲出12碼 施捷斯尼成波蘭晉級功臣 與美斯打賭失敗冀走數

相關新聞:世界盃|美斯破馬拉當拿紀錄 16強迎職業生涯1000仗

相關新聞:世界盃︱阿根廷奪C組首名 16強避法國遇澳洲 波蘭壓墨西哥取次名

相關新聞:世界盃︱澳洲挫丹麥 相隔16年再闖淘汰賽 法國留力無阻保首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世界盃2022 體育 世界盃 英格蘭 勞基梳爾 賓韋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