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夏薩特否認捲比利時內訌傳聞 家眷稱大軍晚餐氣氛尷尬 (12:37)

比利時隊日前爆出內訌,昨日接連有成員嘗試撲火,其中事件主角之一的夏薩特,否認自己曾與維頓漢及奇雲迪布尼打架。與此同時,前鋒梅頓斯的太太就透露球隊晚餐的氣氛尷尬,有報道更指球隊不同位置都出現球員不和的情況。

世界第2的比利時隊在周日爆冷不敵摩洛哥隊,明日需擊敗克羅地亞隊才肯定出線,賽後傳出在檢討會中,夏薩特、迪布尼及維頓漢有肢體衝突,最後要由盧卡古等分隔調停。球隊昨日的日常操練記者會,原本由翼鋒恩歷克卡拉斯高及後衛艾法菲亞迪出席,但臨時改為夏薩特與高圖爾斯回應提問。

夏薩特被問及爭執傳聞時指:「我在更衣室沒與維頓漢直接交談,更沒打架。我不至那麼愚蠢,他比我要高大得多。」他又表示迪布尼指球隊太老也只是點出事實,不見得有惡意。門將泰拔高圖爾斯高圖爾斯更斥責報道失實。

另一方面,梅頓斯的太太Kat Kerkhofs透露在摩洛哥隊的賽後,各球員的家眷都獲邀共晉晚餐,「氣氛很尷尬,當然落敗後感失落是很正常。我覺得他們還是相互守望的,對球員爭執的報道還是感到意外。」有歐陸傳媒就指出,比利時內部除了主將間的衝突,亦有不少其他矛盾,如前鋒巴舒亞伊及盧卡古肯定不是朋友,夏薩特與後備翼鋒盧卡斯杜沙特也彼此迴避。

相關新聞:世界盃|威爾斯不勝出局 巴利半場被換走 否認國家隊生涯走到盡頭

相關新聞:世界盃︱普列錫送院檢查僅撞瘀 無礙周六晚鬥荷蘭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英格蘭不敗首名出線 「三獅」擁躉讚表現改善有朝氣 威爾斯球迷收貨

相關新聞:世界盃︱拉舒福特入球獻亡友 冀英格蘭如上屆打入最後階段

相關新聞:世界盃︱荷蘭輕取卡塔爾首名闖16強 塞內加爾險勝厄國奪次名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卡塔爾遍佈各國國旗如「世界村」 美伊球迷街上並肩同行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5大名宿現身「球迷盃」開幕禮 沙維卡富引哄動 里奧快閃觀摩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2022 世界盃 比利時隊 夏薩特 奇雲迪布尼 維頓漢 泰拔高圖爾斯 梅頓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