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威爾斯不勝出局 巴利半場被換走 否認國家隊生涯走到盡頭 (12:03)

威爾斯隊今晨(30日)以0:3慘負英格蘭隊後,在世界盃B組踢畢3戰只得1分,排榜尾出局。不少球迷擔心隊長加里夫巴利會從此掛靴,但這名33歲星將卻承諾繼續為國效力,「只要我能夠踢、國家隊需要我,我就會一直踢下去」。

巴利此役上半場僅觸球7次,只踢45分鐘便被調離場,他透露賽前已感到腿筋緊繃,而且情况在比賽中惡化,若繼續留在場上是自私的行為。此前曾有人猜測,年屆33歲的巴利將在今屆世界盃後退役,但他直言國家隊在明年3月出戰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時,他就會準備好為國效力,「只要我能夠踢、國家隊需要我,我就會一直踢下去」。

巴利是威爾斯隊史上最多「喼帽」的男將,也是繼魯殊、曉士、傑斯等星將後,國家隊的標誌人物。這名效力美職洛杉磯FC的左翼強調,自己並不會因世界盃失利而退役,「我們經歷了一場艱難的比賽,並不意味這是一個時代的終結」。他續指,在世界盃分組賽出局無疑令人失望,但他們會盡快重整旗鼓。威爾斯隊是役亦有後防主將賓戴維斯傷出,傷勢未明。

相關新聞:世界盃︱普列錫送院檢查僅撞瘀 無礙周六晚鬥荷蘭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英格蘭不敗首名出線 「三獅」擁躉讚表現改善有朝氣 威爾斯球迷收貨

相關新聞:世界盃︱拉舒福特入球獻亡友 冀英格蘭如上屆打入最後階段

相關新聞:世界盃︱荷蘭輕取卡塔爾首名闖16強 塞內加爾險勝厄國奪次名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卡塔爾遍佈各國國旗如「世界村」 美伊球迷街上並肩同行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5大名宿現身「球迷盃」開幕禮 沙維卡富引哄動 里奧快閃觀摩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2022 世界盃 加里夫巴利 威爾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