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喀麥隆門將奧拿拿未被逐出隊 賓施馬傳重返法國隊大軍 (14:55)

喀麥隆隊昨(28日)以3:3賽和塞爾維亞隊,但正選門將奧拿拿賽前突被棄用。消息指他因為不願意跟隨教練團指示,減少出迎及短傳,但該國足總賽後發聲明,澄清對方並未被逐出隊。

喀軍的聲明指26歲的奧拿拿是因為紀律原因,昨仗未被列入大軍。著名記者羅曼奴在內的歐陸傳媒,就指出身巴塞隆拿及阿積士的奧拿拿,習慣充當清道夫門將,經常走到禁區外持球及短傳,操練中亦無意更改踢法,因而經常與教練團爭執。主帥桑治認為將這名國際米蘭門將貶為後備亦非上佳做法,因此昨仗直接不用他。

惟臨危受命的後備門將艾柏斯昨失掉3球,桑治賽後回應指,奧拿拿回歸仍有轉機:「我跟他說等待一下,會有機會繼續留低,當然這亦視乎他會否遵守己隊守則。」喀軍下仗將對已出線的巴西隊,要贏波才有機會出線。

至於早前因傷退隊的法國隊射手賓施馬,據報傷勢好轉,日內將可復操。由於賓施馬仍在決選名單內,主教練迪甘斯有需要的話,仍可召他重返卡塔爾候命。

相關新聞:世界盃︱C朗稱開紀錄入球最後觸球 般費:慶祝時以為自己只助攻

相關新聞:世界盃︱韓國隊落敗續受歡迎 孫興慜遭加納教練強行合照 曹圭成支持者暴增百萬

相關新聞:世界盃|卡斯米路末段建功 巴西挫瑞士出線16強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港人球迷住平價宿舍 認配套欠佳交通不便 人工島公寓成另類選擇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記者走訪卡塔爾球迷村 日本球迷:質素價錢不成正比

其他新聞:意甲︱祖雲達斯董事局總辭 涉做假帳 會長艾里尼:已失團結性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2022 世界盃 卡塔爾世界盃 喀麥隆隊 奧拿拿 桑治 法國隊 賓施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