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壁球|香港公開賽今展開 何子樂闖次圈鬥世界一姐 (21:51)

一連7日的香港壁球公開賽今日(28日)假香港壁球中心展開,港隊的何子樂、李嘉兒和湯芷穎在女單首圈分途奏捷,當中何子樂次圈將硬撼埃及籍世界一姐蘿雲歌雅;港隊男將則有劉子均成獨苗闖次圈。

何子樂在首圈跟馮靖晞合演港隊「內訌」,她僅花25分鐘便以直落3局11:3、11:7、11:5勝出。何子樂晉級次圈後,將鬥世界一姐蘿雲歌雅,兩人之前從未交手,她直言這是夢寐以求的對決,又盼藉此機會備戰下月的團體世界賽「整個巡迴賽中,她是力量最強的球手,她的球速很快,希望我能親身感受一下」。

另一女將李嘉兒在首圈面對埃及籍的斯娜,首局以11:9先拔頭籌,惟次局領先10:5時,遭對手連得7分扳平。她及時調整並連贏兩局11:5、11:2,晉級次圈鬥世界第3的夏瑪妮。李嘉兒賽後直言這是生涯首次在香港公開賽晉級,她賽前亦期望自己能取勝,難免感壓力,她盼次圈對夏瑪妮可放鬆心情,打出最佳表現。

至於湯芷穎首圈與埃及籍的修瑪激戰53分鐘,連追兩局以3:2驚險過關,她在次圈將鬥馬來西亞隊的劉薇雯;小將鄭雅晴則以0:3不敵埃及隊球手簡娜,首圈止步。

男子組方面,劉子均在首圈以局數3:1挫埃及隊代表嘉莫臣,晉級次圈對蘇格蘭籍球手洛賓。至於梁子軒、鄧銘漮和黃祉謙則在首圈出局。

其他新聞:桌球|吳安儀伊甸大師賽不敵勒查露奪亞 今轉戰蘇格蘭外圍賽

世盃新聞:世界盃|賽前踢走正選門將 喀麥隆3:3逼和塞爾維亞演入球騷

世盃新聞:世界盃|森巴軍團集體爆流感 安東尼馬菲奧斯等三人缺操 大哨長文勉勵尼馬

世盃新聞:世界盃|比利時疑爆內訌 維頓漢反擊年老論 暗諷迪布尼「前線太老」 

世盃新聞:世界盃|德軍入球功臣富克洛起底 今夏曾降薪續約雲達不萊梅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壁球 香港壁球公開賽 何子樂 劉子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