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三鐵|港隊三鐵少年賽囊括2金3銀3銅 (20:55)

亞洲三項鐵人少年錦標賽今早(27日)假大美督舉行,港隊共得2金3銀3銅,包括精英少年組方面,陳睿浲、朱昕浩和黃嘉豪包辦男子組三甲,Zoe Metais及Pauline Courret在女子組得頭2。精英U15組方面,林樂仕在男子組摘銀,文麗淇則於女子組掛銅。

精英少年組賽事方面,港隊順利男子組三甲之位,當中年僅16歲的陳睿浲在游泳率先拉開優勢,終以31分17秒順利奪冠,其隊友朱昕浩和黃嘉豪則分列亞、季軍。陳睿浲對能首次登上國際賽事頒獎台感到十分高興,認為奪冠的關鍵是前一晚準備充足,即使天氣不太理想也沒有影響發揮。

兩位港將則於女子組鬥得難分難解,最後由Zoe Metais稍勝一籌,以33分31秒率先衝線,並以十分之一秒力壓Pauline Courret奪冠。兩人均表示首次在主場出戰國際賽意義非凡,成績不是最重要,很享受與對方鬥到最後一秒,認為只有高水平的競爭才能令他們進步。

精英U15組方面,林樂仕在男子組摘銀,文麗淇則於女子組掛銅;後者表示對自己的成績尚算滿意,會繼續努力練習,重點加強耐力訓練,將來爭取更高名次。

其他新聞:世界盃|阿根廷將帥更衣室瘋狂慶祝1小時 助教艾馬落淚賀美斯入球

其他新聞:世界盃|法國隊傳賓施馬退隊後更團結 靴南迪斯重傷後曾考慮掛靴

其他新聞:世界盃|阿根廷奇兵成中場解藥 助賓菲加開季不敗勢再升值

其他新聞:世界盃|澳洲射手建功後手勢傳情 兒子看台溫馨回敬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亞洲三項鐵人少年錦標賽 三項鐵人 陳睿浲 朱昕浩 黃嘉豪 林樂仕 文麗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