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明加索夫梅開二度 傑志3:0輕取東方升榜首 (21:49)

傑志今日(26日)在旺角大球場上演的港超聯上半場與東方互交白卷,但易邊後有明加索夫梅開二度,以及後備入替的潘沛軒補時建功,終以3:0勝出,暫以8戰得18分升上榜首。

傑志今仗控球佔優,但東方在開賽初段的攻勢較具威脅,馬高斯8分鐘接應角球頭槌攻門,胡晉銘21分鐘接應巴杜姆妙傳射近柱,惟未能攻破保羅十指關。傑志隨後有不少埋門機會,但葉鴻輝屢救險球,雙方0:0完半場。

傑志在半場為6月宣布退役的前副隊長唐建文舉行榮休儀式,隨後兩軍易邊再戰,傑志射手丹恩奴域在禁區頂勁射中柱,但明加索夫在54分鐘頭槌建功,打破僵局,他在補時階段接應丹恩奴域妙傳再入一球。後備入替的潘沛軒,在一次角球攻勢為球隊埋齋,助傑志以3球淨勝東方。

賽後獲選為最佳球員的明加索夫,將於明年1月31日約滿傑志,而他親證與傑志洽談續約,盼明年1月有消息公布。明加索夫今季7場聯賽入9球,傑志主帥朱志光就形容以其的表現值得一紙新約,但他不希望進攻火力側重一人身上,並計劃下半季增兵,「己隊或在前線增兵,因為丹恩奴域年紀大,而且也有球員12月完約,仍在洽談,但這些不是我能決定,我當然想愈多人愈好,像有多些筷子,拿哪一雙出來用都可以」。不過,這場「東傑大戰」僅得1493人入場,相比前季較失色,朱志光坦言可惜,又指與世界盃撞期或構成影響。

至於同日舉行的兩場港超聯賽,冠忠南區有史提芬彭利拿大演帽子戲法,領軍3:0輕取深水埗;標準流浪則以5:0大炒香港U23。

其他新聞:籃球︱泰那奧斯汀領香港闖3×3世界巡迴賽正賽 將鬥東奧冠軍

世盃新聞:世界盃︱修夫基稱不用科頓因位置不合適 馬古尼前中後三線都搶鏡

世盃新聞:世界盃︱英格蘭全場受壓 言和美國無緣提早出線

世盃新聞:世界盃︱荷蘭厄瓜多爾言和並列榜首 提早踢卡塔爾出局

世盃新聞:世界盃直擊︱記者直擊阿根廷操練 美斯生死戰前神情輕鬆 球迷場外悼老馬死忌兩周年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超 傑志 東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