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乒乓︱港隊李皓晴/何鈞傑德國支線賽混雙摘銀 (22:01)

港隊乒乓混雙組合李皓晴/何鈞傑今晚(25日)出戰在杜塞爾多夫舉行的世界乒乓球(WTT)德國支線賽決賽,結果以1:3憾負韓國隊組合摘銀,未能衝擊兩人今年首項混雙錦標。

「李何配」晉級過程先後淘汰兩對東道主組合,今仗面對韓國隊的趙大成/李時溫。兩隊首局拉成均勢,韓國隊在局尾連取3分,以11:7先拔頭籌。李何配次局領先5:1下,雖被對手連追4分至平手,但兩人未亂陣腳,以11:6追平。

港隊第3局再處下風,早段及局中均連輸3分遭拉開比分,以5:11敗陣。形勢變得被動的李何配,第4局再與韓國隊展開拉鋸,然而何鈞傑在雙方戰成9:9時,未能抵住趙大成的狂攻,連續兩球回擊出界,終以9:11落敗,以局數1:3飲恨。

其他報道:世界盃︱伊朗絕殺威爾斯開齋 亞洲隊今屆第3勝 軒尼斯領今屆首面紅牌

其他報道:世界盃直擊|首入世盃混合採訪區 近距離見C朗般奴 伸手錄音「戰况激烈」

相關字詞﹕體育 乒乓 港隊 李皓晴 何鈞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