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伊朗絕殺威爾斯開齋 亞洲隊今屆第3勝 軒尼斯領今屆首面紅牌 (20:10)

世界盃今(25日)展開分組賽第2輪,打頭陣是B組的威爾斯隊面對伊朗隊,首戰大敗予英格蘭隊的伊朗,是役形勢壓倒「紅龍軍團」,更藉對方門將末段領紅踢多1人下,在完場前連入兩球,以2:0絕殺威爾斯,下仗勢演「美伊大戰」爭出線。

首仗伊朗隊球員為聲援國內示威未唱國歌,不過今賽前傳出前國腳被捕及面臨秋後算帳的消息後,眾將是役未再罷唱。而上半場伊朗表現更勝對手,於16分鐘更藉對手傳送失誤,由射手阿斯蒙突破越位殺入禁區,惟他面對敵軍門將未有埋門,而是橫傳給隊友哥利沙達,後者雖面對空門射入,但經VAR翻看後證實越位「食詐糊」。

今仗表現活躍的阿斯蒙在27分鐘疑觸傷舊患一度在場邊治理,但無礙續戰,並在完半場前幾乎接應隊友傳中得手,但差半步未能為伊朗先開紀錄,加上中場勞魯拉希的遠射無功而還,半場互交白卷。

換邊後,伊朗續憑反擊製造機會,阿斯蒙於52分鐘右路力壓對手近門射中柱,隊友哥利沙達在左路補射再中柱,未獲幸運之神眷顧。戰至86分鐘,威爾斯門將軒尼斯出迎欲解圍下,膝撞對手半單刀的前鋒達利米,原本出示黃牌的球證,經VAR覆核下改判紅牌,令他成為今屆首名「紅牌阿姑」,由後備門將丹尼禾特入替。

踢多1人的伊朗得勢不饒人,於補時最後1分鐘憑捷舒米遠程炮射入,再由達利米在補上補時段射入奠勝球,以2:0擊敗威爾斯,兩戰得3分壓過對方及明晨才出戰的美國隊,暫列B組次席,下仗勢上演「美伊大戰」爭出線。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首入世盃混合採訪區 近距離見C朗般奴 伸手錄音「戰况激烈」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C朗登場 球迷穿曼聯風褸入場被說「No」 加納球迷無門票照狂歡

相關新聞:世界盃|C朗連續5屆世盃建功 葡萄牙3:2挫加納

相關新聞:世界盃︱首輪總結 非洲中北美洲仍未開齋 4場無入球破紀錄

相關新聞:世界盃︱李察利臣金球助巴西旗開得勝 尼馬足踝受傷 鐵迪:之後仍可上陣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世界盃 世界盃2022 威爾斯 伊朗 阿斯蒙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