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直擊:有片|C朗登場 球迷穿曼聯風褸入場被說「No」 加納球迷無門票照狂歡 (01:00)

無門票加納球迷 場外金杯下照樣載歌載舞(拍攝:鄧宗弘)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今晨(25日)於今屆世界盃首次登場,葡萄牙隊在H組於974球場對加納隊。本報記者現場所見,不少身穿葡萄牙隊球衣球迷,均帶同這名37歲球王肖像的大型橫額,又在場外紛紛模仿其招牌入球動作。無論場外還是場內當C朗射入12碼先開紀錄後,「Siu」聲都此起彼落。

明報記者 余瑋、鄧宗弘 卡塔爾直擊

C朗日前與曼聯分道揚鑣後,記者現場未見球迷身穿印有C朗名字的曼聯球衣,但發現有一名穿上曼聯風褸的球迷,被身穿葡萄牙球衣球迷指着「紅魔」隊徽,然後說「No」。

另邊廂,現場加納球迷人數,聲勢不比在場C朗球迷弱。記者乘地鐵前往球場時,沿途一直聽到不少球迷揮動加納國旗載歌載舞,甚至開賽後仍有大批未有門票的加納球迷留連球場外,於大力神盃的大型雕塑下繼續狂歡。

至於比賽場地的974球場,是以卡塔爾的國際電話區號命名,特色為以974個貨櫃堆砌而成,場內各種房間還是廁所都是在貨櫃內。而入夜後球場會亮燈,外型搶眼吸引不少球迷「打卡」。未知是否貨櫃組成原故,當場內葡軍球迷們踏地打氣時,回音比其他球場響亮。

相關新聞:世界盃|韓國0:0賽和烏拉圭 世盃三度交鋒首次不敗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日本場內外均勝德國 記者巧遇兩日本前國腳忘形慶祝(有片)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參觀巴西隊訓練基地 時光隧道展輝煌 波波池PS5放鬆心情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各隊首仗賽前記招氣氛輕鬆 莫迪歷親民跟海外傳媒自拍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衛冕法國反勝澳洲 基奧特梅開二度 累積51球看齊亨利紀錄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入場門票鬧雙胞 意外認識直擊8屆世盃老行尊

相關字詞﹕體育 世界盃 世界盃2022 葡萄牙隊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加納隊 編輯推介 曼聯 世界盃直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