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韓國0:0賽和烏拉圭 世盃三度交鋒首次不敗 (23:08)

韓國隊及烏拉圭隊今晚(24日)在世界盃H組首仗忘帶射門鞋下互交白卷,亦是「太極虎」歷來第3次世盃交手首次不敗。

烏拉圭隊曾於1990和2010年世盃分組賽,分別以1:0和2:1打敗韓國隊,而12年前的一屆比賽,正是由此役掛帥的「阿蘇」蘇亞雷斯包辦兩個入球,這名35歲老將今次伙拍達雲紐尼斯,以及年僅20歲的法根度柏利斯查進襲韓國隊後防,而後者則以戴上保護面罩比賽的孫興慜及羅相浩為翼鋒,為前鋒黃義助提供攻門彈藥。

雙方初段踢來謹慎,需至19分鐘才出現首個攻門。烏軍中場費迪歷高華維迪接應長傳控定後施射高出。韓國及後取得主導權,34分鐘,黃義助接應隊友右路地波傳中,在無人看管情况下第一時間施射高出,其隊友中場黃仁範則在39分鐘命射高出。43分鐘,烏拉圭中堅高甸迎頂角球中柱彈出,令韓國大難不死。

兩軍下半場原班人馬作賽,表現並不突出的孫興慜於56分鐘,被烏軍後衛馬田卡沙利斯從後踢中腳踝致連球靴也飛脫,惟這名熱刺球星並無大礙,繼續比賽。64分鐘,韓國守將金玟哉右路布防跣倒地上,讓紐尼斯快放直入禁區,卻因處理不當而令烏軍平白錯失叩關機會。蘇亞雷斯之後被老拍檔卡雲尼入替,而韓國之後也換入前鋒曹圭成、中場李康仁及孫準浩加強攻力,卻反而在81分鐘出現險象,紐尼斯左路「推大位」起右腳勁射出界。兩軍其後續忘帶射門鞋,終以0:0言和,各得1分。

相關新聞:世界盃|安保路奠勝 瑞士1:0挫喀麥隆 近5次決賽周首戰不敗

相關新聞:世界盃|堂安律如真人版戴志偉 助日本反勝德國 久保建英盼全國放假分享喜悅

相關新聞:世界盃|加拿大兩次不獲12碼惹爭議 執法球證曾因假波指控停賽

相關新聞:世界盃|加拿大21次射門未果 高圖爾斯勇救12碼 比利時一球險勝

相關字詞﹕體育 烏拉圭隊 韓國隊 達雲紐尼斯 蘇亞雷 費歷迪高華維迪 黃義助 高甸 孫興慜 金玫哉 卡雲尼 李康仁 法根度柏利斯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