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混戰多攻門少 去屆亞軍克羅地亞首擊悶和摩洛哥 (19:58)

挾去屆世界盃亞軍餘威的克羅地亞隊,今晚(23日)與北非代表摩洛哥隊合演F組首場卡塔爾世界盃分組賽,結果雙方大部分時間中場混戰而少見攻門下,首戰只能0:0言和。

近6場國際賽錄得5勝1和不敗佳績的克羅地亞,此戰排出4-3-3陣式,共8次征戰世盃及歐國盃的中場元老莫迪歷,與高華錫及波索域拍檔正選壓陣,負責支援箭頭卡拉馬歷、翼鋒比列錫及尼高拉華錫。摩洛哥方面,則由巴黎聖日耳門(PSG)翼衛阿舒拉夫,以及車路士翼鋒薛耶治領銜。

雖然克、摩中前場不乏個人技術不俗的戰將在陣,兩軍開賽後具質素的攻門寥寥可數。戰至臨完半場,克羅地亞鋒將拉華錫接應波拿蘇沙左路傳中快射被門將擋出,方出現是役首個中目標攻門,其後莫迪歷禁區頂後上撞射又越楣高出,半場雙方互無紀錄。

換邊後克羅地亞率先調動,由柏沙歷入替半場前失機的尼高拉華錫。惟雙方主要戰場仍多集中在中場爭奪控球權,混戰連連,且不乏埋身肉搏場面。在兩軍難以由後場組織流暢攻勢下,死球遂成為下半場主要攻勢來源。當中克羅地亞52分鐘開出角球,被摩洛哥門將耶辛尼保奴單手擋出。摩洛哥則在64分鐘還以顏色,阿舒拉夫在死球攻勢中接應隊友短傳後禁區外施以冷箭,但角度太正下被克軍門將利華高域擋出。最終雙方互交白卷,各得一分。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衛冕法國反勝澳洲 基奧特梅開二度 累積51球看齊亨利紀錄

相關新聞:世界盃|波蘭悶和墨西哥 微博洗版賀「吳鎮宇」撲利雲度夫斯基12碼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入場門票鬧雙胞 意外認識直擊8屆世盃老行尊

相關新聞:世界盃︱卡尼照足踝傷惹舊患復發猜測 法國沙特同左閘重創退隊

相關新聞:世界盃|艾歷臣相隔17個月亮相國際大賽 丹麥悶和突尼斯 今屆首場零入球

其他新聞:英超|曼聯官宣尋求賣盤 勢結束17年格拉沙主政時代

相關新聞:世界盃|曼聯宣布與C朗解約 世盃後去向未明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世界盃 世界盃2022 世界盃直擊 體育 克羅地亞隊 摩洛哥隊 莫迪歷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