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艾歷臣相隔17個月亮相國際大賽 丹麥悶和突尼斯 今屆首場零入球 (23:35)

丹麥隊今晚(23日)在世界盃D組首戰以0:0悶和北非球隊突尼斯。今仗是丹麥中場基斯甸艾歷臣,自去年歐洲國家盃期間心臟驟停幸逃出鬼門關後,相隔17個月首次在國際大賽亮相。

丹麥隊此仗排出3-5-2陣式,正選有去年植入心臟除顫器的曼聯中場基斯甸艾歷臣、熱刺的賀積查治、巴塞隆拿中堅安達斯基斯坦臣及尼斯門將卡斯柏舒米高等球星,突尼斯隊球員名氣雖不及對手,但以3-4-3陣式應戰下於上半場佔上風,其中效力丹超聯球隊奧丹斯的箭頭謝巴利表現活躍,曾於23分鐘單刀建功,但因越位在先被判「詐糊」,他又曾近門乖巧挑射被舒米高拍出底線。

突軍其他球員亦具火力,鋒將馬菲歷基及中場艾沙拉度尼便分別頭槌腳踢均未竟全功,隊友後衛穆罕默德達加的勁射柱邊出界,足令丹麥抹一額汗。丹麥隊上半場只有3次攻門,其中以賀積查治的命射被突軍門將艾文達文接牢算較有睇頭,其隊友中場湯馬士迪蘭尼完上半場前受傷,需由另一中場丹斯加特。

下半場接戰,丹麥在65分鐘變陣,一口氣換入前鋒干尼利斯、中場連士唐及馬菲亞斯贊臣,而突軍其後也有5個調動。及至補時階段,突軍守將塔比曾在己方禁區犯手球,經視像裁判(VAR)介入後,球證沒判12碼,而其後連士唐右路突施冷箭,卻及時被艾文達文擋出,終助突軍力保不失,雙方互交白卷,成為今屆首場零入球賽事。

相關新聞:世界盃|美斯入12碼開紀錄 難阻阿根廷爆冷反負沙特阿拉伯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金飯碗」下現遍布藍白人海 各國球迷入場撐美斯 連對手都撐

相關新聞:世界盃|「美C」罕見合作 廣告照轟動全球

相關新聞:世界盃|美斯鬥沙特前足踝腫脹 否認仍有傷在身 傳密會碧咸商轉會

相關字詞﹕體育 世界盃2022 世界盃 丹麥 突尼斯 謝巴利 基斯甸艾歷臣 賀積查治 卡斯柏舒米高 連士唐 卡積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