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葡萄牙落實26人大軍 C朗五度征世盃決賽周 主帥稱不擔心其狀態 (16:01)

葡萄牙隊今晨(11日)公布出征卡塔爾世界盃的26人大軍名單,有10人為上屆成員,包括37歲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將五度參與決賽周。葡軍H組對手之一的烏拉圭隊亦於同日公布決選,仍在養傷的巴塞隆拿中堅朗奴阿拿奧祖有份入選。

葡萄牙隊26人大軍有10名英超球星,曼聯、曼城及狼隊各有3人入選,以C朗為首聯同兩名「紅魔」隊友般奴費南迪斯及達洛治,「藍月」3將為魯賓戴亞斯、祖奧簡斯路及貝拿度施華。雲集不少葡籍球員的狼隊,「僅」得魯賓尼維斯、馬菲奧斯紐尼斯及門將荷西沙亞入選,其餘葡兵如老將摩天奴及尼爾遜施美度,聯同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連拿度辛捷士、早前因傷缺陣的迪亞高祖達及柏度尼圖等則名落孫山。其餘入選球員方面,39歲老將比比及AC米蘭翼鋒拉菲爾利亞奧均入圍。

37歲的C朗自2006年後,將第五度出戰世盃決賽周,過去4屆他取得7個入球,葡軍公布名單後,他在社交網稱「準備再次為葡萄牙帶上高峰」。這名曼聯球星今季初表現低迷,在各項賽事上陣16場只入3球。不過,葡萄牙隊主帥費蘭度山齊士則表示,並不擔心這名葡軍隊長的狀態,「他在過去4場比賽都發揮作用,C朗就像其他入選球員一樣,帶着強烈的飢餓感出賽,爭取為葡萄牙隊成為世界盃冠軍」。葡萄牙上屆不敵烏拉圭隊於16強止步。

葡萄牙隊今屆在H組,對手為烏拉圭隊、韓國隊和加納隊,烏拉圭同日亦公布26人大軍,除了兩大老將射手蘇亞雷斯及卡雲尼、利物浦前鋒達雲紐尼斯、皇家馬德里中場費達歷高華維迪,早前9月底受傷的巴塞23歲中堅朗奴阿拿奧祖亦有份入選,據報他已隨國家隊接受康復訓練,但有機會缺席首數場分組賽。

其他報道:世界盃|英格蘭點兵征世盃 獲加麥迪臣趕「尾班車」入圍

其他報道:世界盃|盧卡古負傷夏薩特態沉照入選比利時 德國重召葛斯 17歲莫高高意外入圍

相關字詞﹕體育 世界盃2022 世界盃 葡萄牙隊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烏拉圭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