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日本隊公布26人決選名單 古橋亨梧大迫勇也落選 (15:23)

日本國家隊今午(1日)率先公布出戰本月底卡塔爾世界盃的26人決選名單,近兩季在蘇超班霸些路迪有好表現的古橋亨梧,連同名將大迫勇也及原口元氣均落選。

日本隊主帥森保一今午出席記者會公布26人決選名單,將出戰本月20日至下月19日在卡塔爾舉行的世盃決賽周,以及本月17日在阿聯酋中立場友賽加拿大隊。大軍有20人在歐洲落班,包括南野拓實、伊東純也、久保建英、富安健洋及遠藤航等主力。而老將左閘長友佑都及門將川島永嗣將第4度出席世盃決賽周。

不過,些路迪前鋒古橋亨梧和中場旗手怜央、德甲柏林聯中場原口元氣,以及上屆俄羅斯世盃正選中鋒大迫勇也均榜上無名;今夏在東亞盃榮獲最有價值球員的名古屋鯨魚翼鋒相馬勇紀則入選。正前鋒僅得上田綺世、前田大然及仍在養傷的淺野拓磨。

森保一將連續兩屆領軍世盃決賽周,上屆「藍武士」在分組賽次名出線,16強以2:3遭比利時隊絕殺淘汰出局;今屆位處被視為「死亡之組」的E組,硬碰德國隊及西班牙隊,以及哥斯達黎加隊。

日本26人世界盃決選名單

門將:川島永嗣、權田修一、丹尼爾舒密特

後衛:長友佑都、吉田麻也、酒井宏樹、富安健洋、谷口彰悟、山根視來、板倉滉、中山雄太、伊藤洋輝

中場:南野拓實、遠藤航、守田英正、柴崎岳、田中碧、鐮田大地、堂安律

前鋒:伊東純也、久保建英、三笘薰、淺野拓磨、前田大然、上田綺世、相馬勇紀

其他報道:馬拉松︱情侶港將再戰渣馬研部署 黃啟樂羅映潮放眼亞運資格

其他報道:馬拉松︱渣馬本月15日起接受報名 暫定2.5萬名額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世界盃 卡塔爾 卡塔爾世界盃 日本隊 藍武士 古橋亨梧 大迫勇也 原口元氣 森保一 川島永嗣 長友佑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