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棍網球︱港隊男隊破中華台北 亞太區外圍賽次名出線明年世界賽 (15:42)

香港男子棍網球隊昨(8日)於世界賽亞太區外圍賽最後1場以11:3大勝中華台北隊,累積4勝1負下以外圍賽次名,躋身明夏6月的30強決賽周。

棍網球世界賽因參賽隊伍增加,今屆首辦外圍賽。上屆排第27的港隊,在之前4仗曾擊敗菲律賓、新西蘭及中國隊,只不敵東道主韓國隊,賽前已鎖定前4名出線資格。昨穿白衫的他們,面對全敗的中華台北隊,有仲川悠樹首節3次助攻,曾慶睿及林銘恩各入兩球,半場領先8:1下,以11:3大勝。港隊隊長麥浩駿表示滿意今次賽事成績,特別是8:7險勝新西蘭一仗,報回上屆一敗之仇,期望明年世界賽可發揮最佳表現。

其他報道:桌球|奧蘇利雲局數6:4反勝羅拔臣 明決賽鬥傅家俊爭冠

其他報道:桌球|克服眼疾返賽場 傅家俊主場打出個人第5次147 「視為生涯最佳時刻」

其他報道:英超|夏蘭特連續10仗建功 曼城大勝修咸頓暫升榜首

其他報道:田徑系列賽|張培賢撐竿跳寫5米港績封王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棍網球 港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