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韋拉傳射居功領阿仙奴大勝 C朗食白果無礙曼聯險勝 (19:02)

英超雙雄阿仙奴及曼聯今晨(7日)在歐霸小組賽分途出擊,「兵工廠」憑葡籍中場法比奧韋拉傳射居功,主場以3:0大勝挪超球隊波杜基林特;「紅魔」則先失1球之下,作客3:2險勝塞浦路斯的奧摩尼亞。

阿仙奴上輪對燕豪芬的賽事,因英女王伊莉莎伯二世駕崩延至本月21日,此戰為今季歐霸第2仗。開賽23分鐘,兵工廠射手尼基迪亞乘隊友基蘭泰亞尼的射門中柱後,禁區內快腳補中先開紀錄。5分鐘後,中堅洛賀丁接應法比奧韋拉傳中,力壓守衛頂成2:0。完場前6分鐘,加比爾捷西斯接應富安健洋的界外球扭入禁區,再傳予法比奧韋拉近門撞入錦上添花,阿仙奴賽後兩戰全勝得6分,在A組以兩分優勢力壓波杜基林特及燕豪芬居首。

法比奧韋拉此戰貢獻入球及助攻各一,賽後獲擔任球評的英格蘭隊名宿祖高爾誇讚「無所不能」,惟領隊阿迪達叮囑該名22歲葡萄牙新星不能自滿,「我們都看見他的能力,在敵軍禁區附近製造巨大威脅。惟在防守方面,他仍需努力和了解部署,始終佈防在面對強隊時,是非常重要的元素」。

E組方面,曼聯作客奧摩尼亞於上半場先以1球落後,換邊後憑後備上陣的拉舒福特於53及84分鐘梅開二度,加上安東尼馬迪爾63分鐘的入球反超,終以3:2險勝對手,3戰得6分排次席,落後同日作客2:0擊敗舒列夫的皇家蘇斯達3分。上周曼市打吡坐冷板的紅魔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此戰重獲正選,惟77分鐘接應隊友達洛治扭過門將後的橫傳,門前6碼射空門中柱,未能寫下個人第700個球會入球里程碑。

其他報道:桌球︱羅拔臣擊出兩棒過百 局數5:3反勝威廉斯闖4強

其他報道:乒乓︱黃鎮廷先拔頭籌下反負韓國 港隊世界賽男團8強止步

相關字詞﹕體育 阿仙奴 法比奧韋拉 阿迪達 曼聯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歐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