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夏蘭特11次觸球入兩球被指「不是人類」 列斯占士傳射得手獲讚下個車路士傳奇 (22:19)

3名22歲球星曼城前鋒艾寧夏蘭特、車路士翼衛列斯占士及皇家馬德里翼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今晨(6日)在歐聯第3輪分組賽各有斬獲,協助所屬球隊勝出,其中夏蘭特賽後被對手哥本哈根的門將稱「不是人類」,占士則被「藍戰士」新帥樸達預測可成球會下一個傳奇。

艾寧夏蘭特上半場觸球11次,當中4次攻門全中框,並在7和32分鐘建功,加上G組對手客軍哥本哈根在39分鐘輸烏龍波,令曼城上半場以3:0領前。夏蘭特下半場被換走,令他失去今季第4次在主場「戴帽」的機會,其隊友馬列斯及後先在55分鐘射入12碼,後於76分鐘助攻祖利安艾華利斯,助球隊以5:0大捷,賽後3戰得9分遙遙領前。曼城攻擊手基亞利殊說:「夏蘭特兩次建功令我笑了出來,因他總是會這樣,對方門將甚至對我稱『他不是人類』。」

列斯占士在56分鐘助攻車路士隊友奧巴美揚,然在於62分鐘埋齋,助球隊主場以3:0大勝AC米蘭及首響勝鼓,賽後在E組3戰得4分升上次席。占士以22歲301日之齡,成為隊史最年輕在歐聯單仗貢獻入球兼助攻的球員,獲取得執教生涯首場歐聯勝仗的樸達稱讚道:「我們都很愛他,他是球會的重要一員。我的責任是兌現他的潛力,而他具備成為車路士傳奇的潛質。」

至於F組皇馬先藉中場洛迪高高斯先在13分鐘打開紀錄,後於28分鐘助攻翼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並終以2:1挫在39分鐘追回一球的薩克達。皇馬賽後三連捷得9分遙領榜首。雲尼斯奧斯已累積入10個歐聯入球,超越球會名宿施丹的紀錄。

其他報道:桌球|簽名會人頭湧湧 傅家俊施比親民合照

其他報道:足球|牛津英文辭典收錄15足球術語 「假9」「泊大巴」榜上有名

相關字詞﹕體育 歐聯 艾寧夏蘭特 列斯占士 雲尼斯奧斯祖利亞 車路士 曼城 皇家馬德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