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乒乓︱杜凱琹因傷缺陣 港乒世界賽女團反負德國8強止步 (16:46)

港隊女團今日(6日)續於中國成都出戰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惟8強有「一姐」杜凱琹因傷避戰,在一度領先德國隊兩場下,以2:3遭逆轉,無緣晉級4強。男隊今休戰,明日(7日)在8強硬撼世界第4的韓國隊。

港隊女團昨16強同力戰5場,以3:2險勝羅馬尼亞隊;此戰與去年東京奧運銅牌戰對手德國隊交鋒,再次變陣出擊。杜凱琹未有上陣,換上東奧對陣德國隊時表現大勇的蘇慧音,首戰面對華裔球手韓瑩先落後一局,以3:1反勝先拔頭籌。港隊第2場派上朱成竹應戰,同以局數3:1擊敗米杜琳(Nina Mittelham),領先場數2:0。

「大師姐」李皓晴於第3場登場,面對德國隊另一華將單曉娜,以1:3見負。朱成竹第4戰再度出擊,遇上韓瑩直落3局吞敗,被破今屆賽事不敗身。肩負生死戰重任的蘇慧音,在壓軸第5場鬥米杜琳,首局雖以11:9取得領先,但終被對方連取3局反勝。港隊場數以2:3反負,在8強止步。

其他報道:甲一季後賽︱楊睿騏領東方4強反勝滿貫 偕南華爭總冠軍

相關字詞﹕體育 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 杜凱琹 李皓晴 蘇慧音 朱成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