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車路士迎AC米蘭冀開齋 艾度亞文迪傷癒候命 基奧特為回歸倒戈興奮 (21:52)

歐聯第3輪明晨(6日)接戰8場,其中以未響勝鼓的E組包尾球隊車路士,迎戰有基奧特倒戈的榜首客軍AC米蘭成焦點。該名36歲法國隊中鋒為這次重返史丹福橋球場比賽而高興,又憧憬在下月開戰的卡塔爾世界盃一展身手。

車路士vs.AC米蘭 now643台 周四凌晨03:00開賽

基奧特於2018由阿仙奴轉會車路士,至2021年轉投AC米蘭前,為「藍戰士」上陣119次入39球,冠軍榮譽包括歐聯和歐霸各一,以及兩度在英格蘭足總盃封王。去季協助米蘭重奪意甲冠軍的他今季持續勇態,各項賽事上陣10次已獨取5球,也是球隊目前在歐聯E組兩戰得4分領前的功臣之一。他期望明晨倒戈再有表現,又強調「為這次回歸很快樂」,理由是他覺得米蘭上季已展示質素,相信同樣可在歐聯交出成績,又說:「我正處於職業賽其中一個最佳狀態期。對我來說,卡塔爾世界盃會是一個非常特別的賽事。」基奧特早於2011年便代表法國出賽,迄今上陣114次入49球,在射手榜僅次於51球的亨利。

另一邊廂,在E組只得1分的車路士是傷兵問題獲得舒緩,門將艾度亞文迪據報傷癒可以候命,而日前在英超取得首捷的新帥樸達認為,這可為另一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帶來良性競爭。至於因大腿受傷避戰1個半月的尼高路簡迪則已復操,有望短期內復出坐鎮中場。

相關報道:米蘭兩舊將駕車 歐聯倒戈爭首勝 奧巴美揚掛帥鬥母會 施華盼效伊巴謙踢至40歲

F組方面,迎戰薩克達的一哥皇家馬德里據報有中場老將莫迪歷傷傷癒,或可後備上陣復出,但另一中場丹尼施巴路斯因腿筋傷勢無法披甲。另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即使教練安察洛堤上季帶領皇馬奪得歐聯和西甲雙料冠軍,但會長皮里斯已計劃重複施丹執教成功的事蹟,將來會由球會名宿魯爾或沙比阿朗素執掌帥印。

其他報道:桌球︱港大師賽明紅館展開 決賽日九成門票已售出 傅家俊:反映桌球在港人心中佔重要一席

其他報道:乒乓︱朱成竹獨取兩勝 助港乒女團世界賽險勝羅馬尼亞 8強遇東奧銅牌戰對手德國

 

相關字詞﹕體育 歐聯 車路士 AC米蘭 艾度亞文迪 基奧特 倒戈 世界盃 阿列沙巴拿加 尼高路簡迪 皇家馬德里 丹尼施巴路斯 莫迪歷 安察洛堤 魯爾 沙比阿朗素 施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