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香港桌球大師賽︱奧蘇利雲等5將抵港 比賽首三日設簽名會 (16:51)

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後日展開,奧蘇利雲、尼爾羅拔臣等5名球手,在過去一日內已先後抵埗。賽會亦公布持票觀眾可在比賽日參加球手簽名會。

香港大師賽邀請了6名世界頂尖球手,與本地名將傅家俊和吳安儀爭冠,其中蘇格蘭「巫師」希堅斯昨晚已到埗,奧蘇利雲、羅拔臣、施比及趙心童今早(4日)一起步出機場,世界二哥特林普則會今日稍後時間抵港。

一眾球手將於明午出席傳媒見面會,之後兩日會在香港體育館(紅館)參加8強賽事,而連同周六準決賽日,這三天每場賽後均設球手簽名會,每次限50人,觀眾需賽前取籌。

其他報道:英超︱李城大炒森林取開季首勝 麥迪臣傳射居功 加利仔:值得重返英軍

其他報道:港超|郭嘉諾主持深水埗首操 盼改善體能心理等3方面 提高聯賽競爭性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桌球 香港桌球大師賽 奧蘇利雲 施比 尼爾羅拔臣 希堅斯 趙心童 特林普 傅家俊 吳安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