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利物浦績差歸咎阿諾特 舒利亞:沙拿雲迪積克不見得好 (22:45)

利物浦今季歐聯和英超的表現缺乏朝氣,他們將在香港時間周三(5日)凌晨,在歐聯A組第3仗主場迎戰包尾的格拉斯哥流浪,英格蘭隊名宿舒利亞今日稱,被狠批的「紅軍」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只屬代罪羔羊,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及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等的表現,其實亦未見得突出。

利物浦上周六在英超在主場打和白禮頓3:3後排第9,已被一哥阿仙奴拋離11分;在歐聯亦以兩戰得3分名列第3,與次席阿積士同分,一起落後榜首拿玻里3分,故為出線16強,碰格拉斯哥流浪誓全取3分。舒利亞認為將「紅軍」成績低落,歸咎於阿歷山大阿諾特並不公平,「沙拿、雲迪積克、佐敦軒達臣、祖爾麥迪比及堤亞高美簡達拿等也不見得特別好。他們此刻應要展示責任心」。

雲迪積克亦承認道:「我們數月前仍在爭奪英超冠軍,現在確並非處於最佳狀態,但我們將會好轉過來。」紅軍迎戰「格流」至少有5將因傷避戰,惟對方傷停人數更多達7名。同日拿玻里作客阿積士恐有箭頭域陀奧森漢及拉斯柏度尼缺陣,或改由基奧雲尼施蒙尼掛帥。

其他報道:英超︱C朗曼市打吡全場齋坐 坦夏格:出於尊重 曼聯名宿轟決定羞辱

其他報道:乒乓|港隊女團變陣 蘇慧音助取三連勝晉16強 港隊男團1:3負日本

其他報道:足球|53歲戴伊聲援撐頭巾女示威 遭扣押護照禁離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歐聯 利物浦 阿歷山大阿諾特 穆罕默德沙拿 華基爾雲迪積克 格拉斯哥流浪 拿玻里 阿積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