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C朗曼市打吡全場齋坐 坦夏格:出於尊重 曼聯名宿轟決定羞辱 (21:55)

曼聯昨晚(2日)英超作客慘負鄰會曼城,但輿論普遍認為3:6的賽果不足以反映雙方實力懸殊。「紅魔」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全場坐後備,與新兵卡斯米路未受重用,使領隊坦夏格用人受抨擊。這名荷蘭籍教頭聲言是「出於尊重」,才未起用C朗。

曼聯半場已落後曼城4球,C朗在曼聯失球時,曾被拍到在後備席抱頭掩面,至球賽後段木無表情。不少曼聯球迷均抨擊領隊坦夏格未有起用這名葡萄牙球星,爭取入球反撲,而坦夏格的回應無疑火上加油,「這樣做是出於對C朗生涯的尊重,另一點我不想去刻意指明,就是安東尼馬迪爾更需要上陣時間重拾狀態」。曼聯名宿堅尼狠批,這是馬迪爾末段梅開二度才出現的馬後炮說話,「如果C朗每周只在歐霸踢正選,聯賽長坐後備,場面會變得愈來愈難看。我想不到羞辱以外的詞語解釋曼聯的做法」。

坦夏格沒起用卡斯米路,增加中場掃蕩能力亦受里奧費迪南等名宿質疑,坦帥為此表示自己無意改動之前的連勝方程式:「在我們簽他那天,球隊就開始轉勢贏波了。我當然要以球隊為重,麥湯米尼近仗踢得好,但我相信卡斯米路對球隊長短期發展仍非常重要。」曼聯是役亦有中堅華拉尼傷出,但據報其足踝問題無大礙,料域陀連迪路夫只需頂替數仗。至於在曼市打吡連中三元的曼城射手艾寧夏蘭特,僅用8場便三度大演帽子戲法,寫下英超新紀錄,以48場保持舊紀錄的英格蘭名將奧雲相信,夏蘭特只需數年便可打破舒利亞的英超個人入球紀錄。

另外,列斯聯今晨在翼鋒史尼斯泰拉48分鐘兩黃一紅下,靠門將梅斯尼亞多次撲救,及門框擋出菲臘比古天奴的窩利抽射,主場0:0悶和阿士東維拉,與對方續排聯賽榜下半版。

排尾三的狼隊因開季8戰僅入3球,而決定解僱主帥般奴拿治。報道指他早於上季尾7場不勝走勢時,已與多名球隊主力交惡。球會有傳屬意繼續由葡萄牙籍教練領軍,士砵亭的魯賓艾摩廉是首選。

其他報道:拯溺︱港將程靄棋李欣彤世界賽破世青紀錄 女子青年組決賽力壓對手奪冠

其他報道:足球|53歲戴伊聲援撐頭巾女示威 遭扣押護照禁離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曼城 基斯坦奴朗拿度 卡斯米路 坦夏格 艾寧夏蘭特 列斯聯 阿士東維拉 般奴拿治 狼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