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乒乓|港隊女團變陣 蘇慧音助取三連勝晉16強 港隊男團1:3負日本 (19:24)

港隊今日(3日)在成都舉行的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續戰小組賽,女團變陣出擊派出蘇慧音,並以3:0擊敗巴西隊,迎來3連勝,篤定晉級16強。

港隊女團連挫意大利隊和法國隊後,今日面對世界排名第14的巴西隊,杜凱琹與朱成竹在頭兩場分別以直落3局擊敗Takahashi姊妹,港隊變陣收起「大師姐」李皓晴,在第3場改派獲得東京奧運銅牌功臣之一的蘇慧音上陣,近來右手受傷患困擾的她亦有好表現,以3:0輕取Watanabe Laura。港隊在小組3戰全勝,以6分位列首位,篤定晉級16強,明日(4日)將於小組賽最後一場對南非隊。

男團方面,港隊在小組賽硬撼日本隊,打頭陣的黃鎮廷以3:0擊敗戶上隼輔,但林兆恒以直落3局不敵張本智和,吳柏男在關鍵的第3場與及川瑞基鬥到決勝局,惟戰至刁時以10:12吞敗。黃鎮廷隨後再以直落3局負張本智和,港隊終以1:3不敵日本隊。

日本隊以3戰全勝排榜首,港隊與匈牙利隊同為2勝1負,並以較佳對賽成績排第2。港隊若要爭小組次名直入16強,明日最後一輪小組賽勢必擊敗羅馬尼亞隊。

相關報道:乒乓︱港隊女團險勝法國隊兩連勝 朱成竹世界賽兩戰皆捷

其他報道:足球|53歲戴伊聲援撐頭巾女示威 遭扣押護照禁離境

其他新聞:港超|傑志一周簽3新兵 吉爾吉斯國腳沙根巴耶夫加盟 郭嘉諾接掌深水埗

其他新聞:英超|夏蘭特科頓各連中三元 曼城打吡戰6:3大炒曼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乒乓 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 蘇慧音 杜凱琹 朱成竹 黃鎮廷 林兆恒 吳柏男 張本智和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