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傑志一周簽3新兵 吉爾吉斯國腳沙根巴耶夫加盟 郭嘉諾接掌深水埗 (17:04)

港超球隊傑志今夏先後有丹尼、安永佳及陳晉一等左路球員離隊,今日(3日)公布簽入吉爾吉斯國腳沙根巴耶夫,將穿11號球衣,連同小將江展民及上周來投的希臘籍前鋒文尼亞斯,「藍鳥」一周內有3名新兵加盟。

28歲的沙根巴耶夫可司職左閘及左翼,之前8季均效力吉爾吉斯超聯球會多多伊,曾與東方龍獅的同鄉中堅高素巴耶夫做過3年球會隊友,其後兩次助球隊贏得聯賽冠軍。網上資料顯示他今季亦曾客串進攻中場,16場聯賽取得4入球3助攻。國家隊方面,沙根巴耶夫曾26次代表吉爾吉斯隊上陣,包括上月底友賽俄羅斯隊。他稱狀態因此不成疑問,期望盡快融入球隊。主教練朱志光形容此子「過去在球會或國家隊都曾擔任左後衛或左翼,令球隊人腳調動更靈活」。傑志同時簽入跟操多時的20歲翼鋒江展民,獲分27號球衣。

另一港超球隊深水埗同日宣布,委任郭嘉諾為新主教練,接替前日請辭的潘文迪 。42歲的郭嘉諾今次是第4次執教地區球隊,過去執教過佳聯元朗、和富大埔及天水圍飛馬,今年上半年帶領臺南市FC出戰亞協盃分組賽後返港,為香港西甲足球學校工作,他明早將為開季4戰全敗的深水埗首次主持操練。

相關報道:港超|傑志簽入希臘國腳級前鋒文尼亞斯 稱跟丹恩奴域可共存

傑志新兵資料

沙根巴耶夫 Bekzhan Sagynbaev

出生日期:11/09/1994

位置:左後衞、左翼 

身高:1.79米

球衣號碼:11

 

江展民 Maddox Kong

出生日期:17/09/2002

位置:翼鋒

身高:1.66米

球衣號碼:27

其他報道:英超|夏蘭特科頓各連中三元 曼城打吡戰6:3大炒曼聯

其他報道:三人籃球︱建龍飛馬B世界總決賽男子組16強止步 Onching女子組未能出線

其他報道:F1|佩雷斯新加坡站封王 韋斯塔本第7衝線日本站再爭衛冕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超 傑志 沙根巴耶夫 朱志光 高素巴耶夫 吉爾吉斯隊 江展民 深水埗 郭嘉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