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乒乓︱港隊女團險勝法國隊兩連勝 朱成竹世界賽兩戰皆捷 (20:27)

港乒女團今日(2日)在成都舉行的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憑朱成竹兩戰皆捷,包括勝出決勝第5場,場數以3:2險勝法國隊,於分組賽兩連勝,乘勇明早鬥巴西隊。

現團體世界排名第3位的港乒女隊,上周五以場數3:0橫掃意大利隊後,休息一日迎第二仗,面對世界排名第17位的法國隊,由港乒「一姐」杜凱琹打頭陣,先失一盤6:11後,發力連贏3局11:7、11:6及11:8,以局數3:1 先拔頭籌。第二場由朱成竹對華裔球手袁嘉楠,以11:7、11:4、9:11及11:9,同樣贏局數3:1,為港隊再下一城。不過,及後李皓晴和杜凱琹在局數分別負0:3及1:3後,場數被法國隊追成2:2平手。

朱成竹為港隊出戰第5場,面對Pavade Prithika續打出好表現,以11:6及12:10先贏兩局,第3局雖以8:11失守,惟在第4局重整旗鼓,終勝11:6,以局數3:1勝出,總場數險勝3:2,在分組賽2連勝,明早將鬥世界排名第14位的巴西隊。港乒教練團賽後表示,球員們能頂住壓力贏得比賽實屬不易,「主要是團隊合作意識強,相互支持與理解」。

其他報道:英超︱干拿加歷查倒戈絕殺 樸達領「車」響勝鼓

其他報道:拯溺︱港將程靄棋李欣彤世界賽破世青紀錄 女子青年組決賽力壓對手奪冠

其他報道:三人籃球︱建龍飛馬B世界總決賽男子組16強止步 Onching女子組未能出線

其他報道:乒乓球︱黃鎮廷贏兩場救決勝分 吳柏男守尾門 助港隊男團世界賽險勝伊朗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乒乓球 港隊 朱成竹 杜凱琹 李皓晴 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