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F1|佩雷斯新加坡站封王 韋斯塔本第7衝線日本站再爭衛冕 (23:54)

世界一級方程式(F1)今晚(2日)上演新加坡站賽事,紅牛車手韋斯塔本最終僅得第7,無緣提前衛冕,下周日轉戰日本站再衝擊總冠軍。其隊友佩雷斯力壓法拉利的陸奇尼摘分站冠軍。

新加坡站正賽因賽前大雨,延誤超過1小時開賽,賽會公布3日賽事有逾30萬觀眾入場,打破新加坡站的最高紀錄。排頭位起步的陸奇尼首個彎即被佩雷斯趕過,而排位賽因車隊失誤以第8起步的韋斯塔本,亦在首圈失利一度跌至12位。水戰亦考起多名車手,最終20人只有14人能夠完賽。韋斯塔本及平治車手咸美頓均曾在7號彎滑出賽道,最終分別只得第7和第9名。阿爾派車隊名將艾朗素迎來F1生涯第350仗,打破「冰人」雷干倫的紀錄,但因戰車引擎故障未能完賽。

今仗排第9衝線的咸美頓,早前佩戴鼻環違反飾物禁令,但賽會證實將不會因此作任何處罰,平治則因申報聲明中未提及咸美頓佩戴任何飾物,被罰2.5萬歐元(約19.2萬港元)。

另外,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今日上演泰國站賽事。KTM葡籍車手米基爾奧利華拉在雨戰下力壓Ducati的積米拿奪冠,Yamaha的昆達拿路則僅以第17名衝線,賽後續排車手榜榜首,但僅以2分領先於泰國站摘季的Ducati意籍車手巴拿亞。

其他報道:英超|夏蘭特科頓各連中三元 曼城打吡戰6:3大炒曼聯

其他報道:三人籃球︱建龍飛馬B世界總決賽男子組16強止步 Onching女子組未能出線

其他報道:乒乓球︱黃鎮廷贏兩場救決勝分 吳柏男守尾門 助港隊男團世界賽險勝伊朗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賽車 法拉利 咸美頓 平治 韋斯塔本 陸奇尼 佩雷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