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乒乓︱黃鎮廷取關鍵兩勝 港隊世界賽男團挫匈牙利拔頭籌 (22:56)

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港隊今晚(30日)於男團首戰憑黃鎮廷拿下關鍵兩勝,以場數3:1力克匈牙利隊。

港隊打頭陣的林兆恒面對世界排名僅159位的阿當蘇迪(Adam Szudi),先輸兩局7:11、5:11後,雖在第3局漸入佳境贏11:4,惟第4局力戰下輸8:11,局數輸1:3。第2場世界排名第27位的香港「一哥」黃鎮廷出戰,以直落三局16:14、12:10、11:6擊敗盧卡托斯湯馬士(Lakatos Tamas)扳平場數。及後港隊靠吳柏男以局數3:1反勝蘭度(Ecseki Nandor),場數反超2:1。

第4戰黃鎮廷再次登場面對阿當蘇迪,雙方激戰下阿廷於第4局曾有3個賽點未能把握,被追至局數2:2,終在決勝局險勝12:10拿下勝利,場數贏3:1,明午次仗將鬥伊朗隊。

相關報道:乒乓︱世界團體賽成都展開 港隊女團大勝意大利旗開得勝

其他報道:NBA日本賽︱勇士首戰擊敗巫師 丘雨勤:場內座無虛席

其他報道:NBA日本賽︱華人留學生入場撐勇士 評述員丘雨勤嘆略欠氣氛(有片睇)

其他報道:欖球︱港隊復操備戰主場戰國際七欖賽 將帥冀提升狀態 展望明年亞運衛冕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乒乓球 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 成都 中國 港隊 黃鎮廷 匈牙利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