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日本賽︱勇士首戰擊敗巫師 丘雨勤:場內座無虛席 (21:00)

NBA季前賽今於日本展開,金州勇士收起主將基利湯臣,其「浪花兄弟」史堤芬居里則上陣13分鐘攻入6分,最終球隊以96:87擊敗有日本隊球星八村壘領銜的華盛頓巫師。

上屆NBA總冠軍勇士今夏陣容變動不大,今日於季前首場熱身賽於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面對巫師,收起了射手基利湯臣,其餘主將則悉數上陣,「咖喱仔」史堤芬居里寓賽於操只上陣13分鐘,手感冰冷下僅7投1中射入一記三分球,以及射入3球罰球,僅攻入6分。

不過,一眾小將把握機會表現不俗,其中2020年選秀榜眼的21歲中鋒占士韋士文後備上陣約24分鐘11投8中,攻入全場最高20分兼取9個籃板的「準雙雙」,終率軍以96:87擊敗有八村壘攻入全隊最高13分的巫師,在NBA日本賽頭場旗開得勝。雙方將在後日下午1時於同一場地再戰。

歷來第2次於日本舉辦NBA季前賽,賽前雖然於東京略欠比賽氣氛,但於現場工作的香港體通天下籃球評述員丘雨勤向本報透露,於埼玉的主場館一帶氣氛良好,售賣週邊商品的攤位亦大排長龍,場內更是座無虛席。

相關報道:NBA日本賽︱華人留學生入場撐勇士 評述員丘雨勤嘆略欠氣氛(有片睇)

其他報道:欖球︱港隊復操備戰主場戰國際七欖賽 將帥冀提升狀態 展望明年亞運衛冕

其他報道:乒乓︱世界團體賽成都展開 港隊女團大勝意大利旗開得勝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季前賽 NBA日本賽 勇士 巫師 史堤芬居里 基利湯臣 八村壘 丘雨勤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