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傳馬古尼拉舒福特無緣曼市打吡復出 艾歷臣當選曼聯9月最佳 (21:40)

多間英媒報道,曼聯隊長哈利馬古尼剛代表英格蘭隊出戰歐洲國家聯賽時受傷,與前鋒拉舒福特同樣仍未復操,二人能否趕及下周日英超「曼市打吡」復出成疑。

《每日郵報》報道,馬古尼在歐國聯對德國隊時觸傷腿筋,下半場已帶傷踢至完場,或要養傷兩周;《泰晤士報》報道,這名29歲中堅與一對前鋒拉舒福特及安東尼馬迪爾,昨日同樣未有參與曼聯操練。不過《太陽報》稱,「福仔」仍有機會趕及下周日作客大戰曼城復出。

馬古尼近期在「紅魔」已失正選,近6仗中只在歐霸盃對皇家蘇斯達「擔正」,預計領隊坦夏格在防線上仍會起用華拉尼與利辛度馬天尼斯拍檔;拉舒福特於月初主場擊敗阿仙奴後受傷,上仗未有隨隊作客舒列夫的歐霸分組賽;此外,戰畢國際賽的多名國腳,包括剛當選曼聯9月最佳球員的基斯甸艾歷臣,聯同華拉尼、安東尼馬菲奧斯及達洛治均已歸隊備戰。

另外,阿仙奴昨證實中場伊美路維已完成腹股溝手術,將要缺陣兩個月至12月才能復操,意味這名22歲籍小將肯定無緣獲英格蘭隊徵召,出戰年底舉行的卡塔爾世界盃。

其他報道:歐國聯︱C朗態沉遭葡媒及球迷質疑 兩胞姊網上發文力撐 炮轟忘恩負義

其他報道:NBA|勇士巫師抵東京備戰日本賽 浪花兄弟挑戰相撲 BTS成員SUGA撐場

相關字詞﹕體育 曼聯 英超 哈利馬古尼 拉舒福特 曼市打吡 英格蘭隊 世界盃 阿仙奴 伊美路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