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俄烏局勢|37歲俄前國腳比耶列甸洛夫被召入伍 父:19年前曾服役或成原因 (17:34)

俄羅斯總統普京上周就應對烏克蘭「特別軍事行動」頒布局部動員令,稱俄方將以所有可行手段保衛國家領土完整,並徵召約30萬預備役軍人。有俄媒今(29日)指出,37歲退役國腳比耶列甸洛夫(Diniyar Bilyaletdinov)已被徵召入伍,其父親透露兒子曾在19年前服役,或因而被召。

司職翼鋒的比耶列甸洛夫,球員生涯曾46次代表俄羅斯隊,為該隊2008年歐國盃4強成員之一;他在2009至2012年期間效力愛華頓,上陣59次攻入8球。

37歲的比耶列甸洛夫雖已超過徵兵年齡上限的35歲,但近日仍被徵召入伍。其父親向俄媒Sport24指出,兒子逾19年前效力青年軍時,曾在俄軍的體育組服役,或因此被視為具備軍事經驗者被召。不過他續指,只知兒子當時一直在體育組服役,「不知他有何軍事專長,是工程建設,或是鐵道兵」。

其他報道:世界盃|丹麥贊助商推「隱形戰衣」迎世盃 抗議主辦國卡塔爾人權狀况

其他報道:欖球|港欖超聯周六開戰 「雞糊」隊長稱目標三甲 七欖門票明早發售

相關字詞﹕俄烏局勢 動員令 俄軍 俄羅斯 比耶列甸洛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